官方微信

TOP

产品结构突破极限,美菱大窄门冰箱夺得世界纪录

2022-09-29 09: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保鲜赛道的长期耕耘,让冰箱行业涌现出各类品牌竞相登台,让保鲜技术不断更迭;而在保鲜之外,产品的结构性升级则助推着品牌走的更远。日前,美菱在有着江城之称的芜湖发布大窄门冰箱,引发市场对于嵌入设计、大容积设计的选购热潮。正如这一座城市一样,大窄门冰箱正在随着品牌呜呼起飞。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9/1664413675198

  产品发布,品牌起飞的背后是技术的支撑,也是品牌极致的追求。与产品发布一同的是,美菱大窄门600L冰箱,荣获了世界上600升保鲜占地面积最小的世界纪录,同样的600L美菱不仅实现占地面积最小,同样还实现了比同等冰箱多装100升的容积,真正解决嵌入、能装的难题。

  据了解,美菱600L大窄门冰箱通过“全空间集成技术”的强力加持,大窄门600升冰箱,833mm宽度,668mm深度,打造了行业600L窄、薄十字门冰箱,500L的体积,却能够实现600L的容量。“宽度一样窄 容积大100”,美菱大窄门将“冰箱+冰柜”的解决方案集于一身,实力演绎何为“窄里乾坤大 内里有格局”。

  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的升级将助推更多的好产品走进市场,期待大窄门可以更好的融入中国家庭生活,改变、并解决当下的消费痛点。

  除了在结构的变化升级之外,大窄门冰箱还集冰箱保鲜各项技术于一身。从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到MNC+长效净味杀菌技术,通过内在技术的加持实现产品由外而内的升级拉升。不仅仅满足用户装得下,嵌得下,还能解决用户装得好,装的久的问题。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9/1664413705732

  事实上,在产品升级之外,美菱冰箱今年以来主动发力终端市场,引领消费潮流。在产品发布的同时,美菱在终端开启一场主题为“三猜三装”行动,“猜多大、猜多窄、猜多能装”,“装得进、装得多、装得久”,让用户切实参与进来,全方位了解和感知产品性能,成为实实在在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从而为企业、品牌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增长机遇。

  毋庸置疑,在世界纪录证书的强力加持之下,美菱大窄门冰箱正在贴合市场,走进消费者身边,其势必将引发国庆销售的一波高潮。可以相信,主动引导消费潮流的品牌,其同样将撬动新的增量市场。一起期待国庆市场大窄门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