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提升家居幸福感,这些高颜值的冰箱你绝对喜欢

2022-09-27 14: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们对于美的事物总是没有抵抗力。据京东发布的《“颜值厨房”线上消费趋势报告》显示,2021年1-9月,“颜值厨房”搜索量是去年的10.4倍。冰箱作为厨房中必不可少的家电,高颜值的冰箱受到了消费者更多的喜爱。

  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几款高颜值的冰箱,想要购买冰箱的小伙伴们赶快看看吧!

  华日冰箱BCD-578WHFV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09/1665296463807

  华日冰箱外观设计简约时尚,爵士棕色看上去大气耐看,精致面板简洁大方,完美与各种家装风格搭配。搭配风冷无霜技术,快速锁鲜,箱内不结霜,食材不粘连,免除霜烦恼。578L大容量,并采用分区存储,分为365L冷藏室,213L冷冻室,满足一家人日常囤货需求。变频压缩机搭配变频离心机,运行稳定低耗,精准控温,延长食材留鲜时间,节能降噪,享受静谧生活。此外,这款冰箱还具有更多细节设计,内部LED嵌入式冷光灯、可调节门搁架、多层玻璃搁板、人性化门把手等,为用户带来更贴心的居家生活。

  美菱冰箱BCD-629WPUCX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09/1665296498239

  美菱冰箱具备629升的超大容量,冷藏室容积为406升,冷冻室容积为223升,满足一家人的存储需求,无需频繁购物。7层超大空间,20个精细分储专区,甜点、果蔬、鲜肉等分区储鲜,完全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此外,这款冰箱采用变频压缩机加变频风机的双变频组合,一天下来的耗电量还不到一度电。360°双循环风冷技术,冷气会均匀密布在冰箱内部各处,出风更加均匀,食材避免粘连和风干,无需除霜。APP可远程操作,通过手机就能掌握食材的情况,轻轻一按便能调节温度。荣耀灰色尽显轻奢,百搭各种家居风格,纤薄机身小巧不占地。

  澳柯玛冰箱BCD-235WPNE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09/1665296532555

  澳柯玛冰箱采用了静谧星际灰配色,整体看上去低调沉稳,富有内涵。同时,冰箱的门体具备防指纹的功效,打理起来十分方便。采用变频压缩机技术和变频风机技术,有效控制箱体内温度的波动变化,实现更稳定的制冷效果。3D环绕立体风,制冷均匀迅速,完美解决了结霜的问题。235L的储存空间,分为冷藏、变温、冷冻三个区间,能够满足全家人日常使用。此外,这款冰箱还搭载净味模块,能够有效去除异味,为食材提供了健康的存储环境。

  TCL格物系列冰箱R555C10-SS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09/1665296561254

  TCL格物系列冰箱在外观上,采用复式对开的平衡美学设计,典雅耀夜棕色搭配KMI玻璃面板,整体高端典雅,不仅易清洁、耐腐蚀、耐划伤,还百搭多样家居。搭载分子保鲜技术,实现食材长效锁鲜,延长食材保鲜周期。同时,这款冰箱采用了GP+光电超净技术,24小时强效除菌,可实现99.999%杀菌率。独立三系统,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独立控温,可实现5℃到零下18℃任意精准调温,分区储鲜,避免果蔬、肉类互相串味,保留食物风味。

  选择一款实用、高颜值的冰箱,哪怕囤再多货也丝毫不用担心,生活中的小幸福就从一台冰箱开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