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牌美妆、卡塔尔世界杯门票、万元真空冰箱豪礼任性送!海信真空冰箱“送你一只空盒子”抽大奖啦!

2022-09-27 14: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现代人来说,手机游戏已然成为放松娱乐的必备“精神食粮”,不知你有没有这样幻想过,如果有一天能通过玩游戏创造更大的价值,那岂不是美哉?现在就有这样一件“美事”等着你!从9月28日至10月22日,海信真空冰箱将在微信端上线“送你一只空盒子”盲盒抽奖小游戏,扫码参与即有机会赢取盲盒并抽取高端化妆品、2022卡塔尔世界杯门票以及价值万元的海信真空冰箱!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7/1664258618368

  据悉,海信真空冰箱强势入驻央视全新美食综艺节目《一馔千年》并在筹划本次游戏时,也将诸多中国传统国风元素融于其中,以“真空·才是真保鲜”的新鲜智慧打通时光隧道,为中华传统美食注入新鲜血液,在玩乐之中,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焕新民族文化认同感与自豪感。

  本次“送你一只空盒子”盲盒抽奖小游戏的参与方式与玩法也十分简单,摒弃条条框框的参与门槛,告别繁琐复杂的游戏规则,只需在手机打开微信,点进H5游戏界面,即可开始本局游戏。游戏开始后,移动屏幕下方的小盒子来接从天而降的食材,接到食材加5分,而接到炸弹则会减分。活动周期内,每7天为一轮周期,每个周期取7天内最高积分为最终分数进行排名,每轮周期游戏排行榜前30名,将获得海信真空冰箱限定盲盒一份,盲盒内部随机掉落迪奥口红、YSL口红、兰蔻菁纯气垫、海信真空冰箱一台以及2022卡塔尔世界杯门票等超值大奖!并且每人每日最多有八次游戏机会来冲榜,可以说,只要肯尝试,人人都有很大的概率赢得大奖回家!

  每次活动都是海信真空冰箱深入用户生活、回馈用户信任的诚意之作,究竟这次大奖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