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秋囤货不发愁,澳柯玛立式冷柜安排上

2022-09-15 11: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传统佳节走亲访友,家里的囤货也多起来。提起囤货,很多人首先就是发愁自家冰箱,冷冻室已经满满当当。传统的卧式冷柜,蠢笨又占地方,找个东西得在厚厚的霜层中翻找半天。

  其实,当前的冷柜早已革新换代,全新的风冷立式冷柜早已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第二台冰箱”。就以澳柯玛BD-196WG风冷立式冷柜。美观大方、占地面积小,更为人称道的是其特有的人性化和便捷性。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5/1663211888123

  立式当然比卧式冷柜更加节省空间,美观性也大大优于普通的卧式冷柜;其次就是它的方便可靠,方便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我们可以很直观的看清每个抽屉,这样就能知道自己想拿的食材在哪一层,不用再去来回翻动食物,既麻烦又会泄露冷气;二是使用立式冷柜时不用弯腰拿取食材,蹲下站着都能够拿出我们想要的食材,对老年人特别友好哦。

  并且它在机身简洁小巧的同时,也在最大程度上留有足够大的空间。食品级材质大冷冻抽屉,分储不串味。调为冷藏使用的时候,大西瓜不用切,完整的放入,大瓶的饮料再也不用横着放了,以免因为着急晃动而喷一身饮料,浪费又不卫生。至于我们家中的整片排骨,整只鸡鸭鱼等大型食材,它绝对可以轻松收纳。每个抽屉还可以自由拆卸,调换位置,打造个性化冷冻空间。

  澳柯玛BD-196WG立式冷柜看上去之所以会让人觉得优雅,外观设计功不可没,助力把手的加持,高端上档次;晶钻岩玻璃花色不仅让冷柜看上去装饰性极强,而且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钢化玻璃在硬度、柔韧度和光滑度上都做了更好的处理,这样的冷柜相信所有人用起来都会安全感满满。

  在性能上,澳柯玛BD-196WG传承了上一代BD-196WSPG的优良基因。风冷冷柜搭载涡流变频风机,多维立体送风,真正实现零结霜,免除霜。电脑智慧控温,0.1℃精准控温,有效降低了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还能更好保持新鲜口感。支持离子净化养鲜,纳米Ag+杀菌、净化、除味,让冷柜空间持久清洁,给食材一个纯净无扰的健康空间。

  时尚、美观、健康、省心、智能、恒温……它身上有着家电应该具有的所有优秀品质,如果你的家庭需要一台冷柜,澳柯玛BD-196WG立式冷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