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秋天囤货季,冰箱还是要大容量

2022-09-15 11: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随着开海后各类海鲜大量上市,市场里各种新鲜的瓜果蔬菜也日渐丰盛,加之疫情的反复出现,冰箱冷柜成为了家中必备的囤货神器,其实根本不需要买那么多的冰箱,只要拥有一台大容量的冰箱或冷柜就足够了,既保证了囤货需求,也节约了不少电费。如今澳柯玛推出多款大容量家电,解决疫情期间囤货的问题。

  像这款澳柯玛BCD--632WPNE对开门冰箱采用1:1全新对开格局,实现分区域合理划分,拥有356L冷藏室和276L冷藏室,足足可以囤放两周所需的食材,再也不用为购买食材而来回奔波。这款冰箱最大特色就是拥有276L的大冷冻室,打破惯常大冷藏小冷冻的格局,鸡鸭鱼肉统统放入,海鲜肉类轻松装下,一台冰箱容量顶两台,为您节省了一台冷柜的空间,给您良好的储存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5/1663211712128

  澳柯玛BCD--632WPNE对开门冰箱采用360°立体风冷技术,形成环绕立体风,在箱体内实现全方位送风,不直吹,不风干,让温度更加均匀,所产生的冷气均匀冻透食物,锁住食材营养成分,这样不仅保住了食材的新鲜口感,还避免了结霜问题。

  冷柜作为冰箱的好搭档,自然而然也是家中必备的囤货神器,随着产品的不断进步,澳柯玛研发出一款智能化、占地小的立式冷柜——BD-236WSPG。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5/1663211738250

  这款冷柜具备236L的大容量,可以满足一家三口的囤货所需,在维持大容量的情况下,占地面积不足0.4㎡,仅占一块地砖的空间,无论厨房还是客厅边角处都能轻松放置,在小空间里发挥巨大作用。同时内部采用分区设计,可以分别存放不同种类的食材。打开柜门,各层食材一目了然,不用弯腰去拿,更不用费力翻找,用起来和冰箱一样方便。

  同时,澳柯玛BD-236WSPG立式冷柜具备5GWiFi功能,通过下载客户端,用手机就能操控冷柜的温度,实现智能化家电服务;这款冷柜还具备风冷无霜、电脑温控、离子抑菌三大功能,为您的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疫情当下,一定要具备居家囤货意识。澳柯玛冰箱冷柜,让你一次囤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