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容量深冷速冻,澳柯玛新一代内嵌冷柜上市

2022-09-07 12: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集中购买和长期保存成为众多家庭的常态,家用冷柜的容积逐渐趋向更大,200升以下的小冷柜已经不能满足囤货要求。与此同时,品类多样的高端食材进入普通家庭,如何实现深冷保鲜、精致存储成为用户衡量冷柜品质的出发点。

  作为冷柜行业的知名品牌,澳柯玛持续推动研发创新的力度,近日新一代BC/BD-251GEX 、BC/BD-306GEX家商两用内嵌冷柜上市,251和306升的大容量,并在澳柯玛经典爆款智酷冷柜产品的基础上,对外观结构进行了升级换代,容积率提升16%,同等占地面积,容量变大;采用2.5D抛光工艺玻璃面板,全新灰色外观,时尚、大气,再一次刷新销售纪录。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07/1662526030199

  打破传统冷柜控制盘位于箱体右下角的方式,将电子温控台移到顶盖上,无需弯腰就可以实现温度设置。采用内嵌式超薄顶盖,将保温层完全伸缩到冷柜内部,大大提升了冷柜的保温能力,相比传统门体结构也更加省电。相较于行业缺乏300升左右的家商两用深冷速冻冷柜的短板,此两款冷柜填补了市场空白的同时功能更具优势。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07/1662526052526

  满足了用户对高端食材精细化存储的需求,其行业领先的深冷速冻技术,搭载微电脑精确控温,稳定恒久,一键深冷,箱内温度可达到零下40度,轻轻松松满足海参鲍翅等高端食材的低温存储需求。

  食材健康,生活才健康。箱内顶盖上配置有阻霜盒,专业的生态杀菌养鲜模块,可以实现杀菌、净味、养鲜,阻霜抑菌,确保食材原纯的口感。将冷鲜科技与外观美学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淬炼兼具时尚和健康的精储制冷家电。

  作为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知名制冷产品品牌,澳柯玛长期关注用户冷柜需求的变化。迭代创新,持续推出新品面市,把控市场趋势走在了家电行业的前列,新一代内嵌冷柜的面市,将继续引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