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大权威认证,澳柯玛离子净化冰箱保鲜有一套

2022-08-11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潮湿、闷热的环境会助长细菌和病毒的滋生,特别是霉菌的繁殖。在这个容易“发霉”的季节,当心我们的冰箱也会“发霉”。冰箱内胆和门封条会生霉斑,与食物直接接触的果菜盒和抽屉里也不能幸免。食物长期放在这种环境中,会导致二次感染,食用遭到污染的食材必将影响身体健康。

  用软布蘸上清水擦洗、用湿巾擦拭、用洗洁精去污……以上清洁方式很多人家都尝试过,只能暂时看着干净,却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发霉现象。

  澳柯玛BCD-520WPGSV十字四门冰箱可以圆满解决以上困扰用户多年的大难题。其通过了CVC权威评测,测试结果显示:“果蔬失重率较低,总叶绿素保有率及维生素C保有率较高,保鲜效果显著,能有效降低食材氧化速度,更大程度的保留食材营养。并且除菌能力显著,净化/除异味能力方面分解率超高。”澳柯玛BCD-520WPGSV获此殊荣,充分肯定了澳柯玛在健康保鲜层面的行业领先水平。

  澳柯玛BCD-520WPGSV一改传统冰箱落后的除味除菌技术,搭载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离子主动除菌,实时显示进度。通过放大电路使离子发生器尖端产生高压电路,电离空气中小水珠,产生臭氧及负离子可实现全空间净味杀菌。支持离子洄游净化,能实现主动灭菌除异味,净化效果经CNAS中国认可国际互认检测,使用离子净味杀菌保鲜技术的冰箱,除病毒能力≥90%;其中甲型流感病毒(H1N1)其平均除菌率为92.90%,肠道病毒71型Vero细胞平均除菌率91.99%;产品对三甲胺的吸附或分解率为99.0%,且净化进度实时可见。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1/1660183591835

  相比臭氧的强氧化性,负离子的工作更加温和,它可以完全长时间的工作,更好地降低空气中细菌的浓度,起到更加长效的净化效果,并且针对冰箱不同空间和食物的特点,为冷藏、冷冻以及变温室智能定制除菌净化专属方案,按区域精准净化,实现除菌、保湿、净味、除乙烯四效合一,不仅可以保持冰箱时时清新无异味,同时还可以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病毒,有效规避食物本身携带的细菌,针对冰箱内食物交叉串味也能有效抑制,保持冰箱内的清新无菌,真正做到全方位呵护用户健康饮食。

  对于家里有婴幼儿的群体,澳柯玛520十字门冰箱的冷藏室拥有母婴净化舱和呼吸锁鲜舱两个独立空间,在保鲜的同时也能抑制细菌生长,维持细胞最低的生命活性,延缓新陈代谢,降低食材氧化催熟的速度,让食物进入休眠状态,不仅大大延长食物保鲜期,VC保有率更是高达144.5%,原鲜口感,活力满分。同时又打破了空间限制,可自由搭配组合,为新鲜果蔬、珍品干货打造专属空间,真正实现了存储空间的个性化调节需求。

  使用第三代离子净化全温区保鲜技术的澳柯玛BCD-520WPGSV冰箱已获得净鲜静薄电冰箱优品、家用电冰箱除病毒优品、家用电冰箱除菌三大权威优品认证。家中拥有一台澳柯玛BCD-520WPGSV离子净化全温区健康冰箱,冰箱不藏菌,健康更放心。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1/166018362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