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锁夏日清凉,澳柯玛新品钜惠放送

2022-08-08 09: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入伏后全国气温逐渐呈上升趋势,炎炎夏日,总要寻找一丝清凉。冰镇西瓜、夏日冷饮、空调WiFi,这才是属于夏日体验的仪式感。近日,国内知名家电品牌澳柯玛推出了系列消夏优惠活动,多款智慧家电产品钜惠放送。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8/1659921347241

  澳柯玛BCD-530WPG水吧冰箱搭建了一个小型的家庭时尚水吧,随时随地轻松汲取清凉冰水,解决了传统依靠冷冻冰块制作冰饮的繁琐流程,满足了人们在夏日中对冰饮的需求;采用4:6的黄金比例,拥有530L的大容量,西瓜羊腿一次放入,分区存储、储鲜井井有条,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可谓是家庭日常囤货的利器。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8/1659921445737

  澳柯玛BD-151WNE立式冷柜沿用了澳柯玛冷柜风冷无霜技术,摒弃除霜烦恼,冷风制冷更均匀,搭载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免去传统冷柜除霜困扰的同时更好地锁住食材营养不流失,用不结霜的纯净空间留住鲜美好味道;支持0.1℃精确调温,充分降低了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通过精准控温系统,温度稳定性提高三倍;内置纳米银离子净味模块,防止食材间的串味问题,抑制冷柜内部细菌的滋生,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8/1659921462809

  澳柯玛KFR-35GW/BpDU2N-F1(Z)空调采用全新柔风技术,使风柱能够被细腻均匀打散,由扑面的冷风化作细微的凉感,缓缓充盈整个房间。舒适零风感,冷风不直吹,老人和孩子也能尽情享受它所带来的舒适温度。上千个微孔柔风设计,模仿自然风柔风多向,吹的来的风更加舒适;采用高温双清洁技术,强力消灭各种细菌,杜绝霉菌污染,让家里的空气清新又健康,外机同步化霜、烘干,强力去除外机冷凝器上的灰尘,免去您的清洁烦恼,帮您消除健康的潜在隐患,还您一个清新洁净的家庭空间。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8/1659921514745

  澳柯玛AZH-150NE制冰机采用品牌压缩机,动力强劲,制冷速度更快,同时起到节能低噪的效果;120颗冰格设计,10-20分钟高效出冰,满足奶茶店、酒店等场景需求;智能显示屏设计,操作按键,简单明了,可实现一键清洗,避免杂质异味的产生有效减少水垢滋生,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8/1659921529140

  7月中旬以来,中央气象台持续发布蓝色暴雨预警和橙色高温预警。持续的高温高湿天,让人难以适应,而且晾衣难度加大。澳柯玛GDP100-5576B烘干机为例,采用高效热泵技术,筒内空气实现热量内部循环,无需加热管加热,高效烘干降低工作能耗,大大提升烘干效率,节能环保;低温热泵熨烫技术,拥有40℃的烘干温度,不需加热器对空气进行加热,有效保护衣物纤维不受损伤,保持衣物的蓬松效果;同时为避免衣物过烘的情况,干衣机内部搭载灵敏感温探头,时刻监控桶内衣物的干湿程度,衣干即停。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8/1659921541259

  夏日清凉即可纵享,澳柯玛清凉节,解锁夏日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