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冰箱   TCL   容声  

冰箱这样选,不串味还杀菌,蔬果更保鲜!

2022-07-26 14: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食材的储存中心,冰箱内部的健康环境影响着我们的饮食健康。很多时候,各种各样的食材总是被大家草草放进冰箱就了事,而冰箱的内部环境状态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被忽略。其实对于普通冰箱来说,食材放入之后,就已经在悄悄滋生细菌和异味、食材的水分也在不断流失。而且如果冰箱用久了,里面的空气也会逐渐变脏变浑浊,为病菌和有毒物质的生存提供载体。

  尽管市面上有各种类型的冰箱除味剂,能够通过活性炭来去除冰箱中的异味;或是我们采用老一辈传下来的土方法——将橙皮、柚子皮放在冰箱中进行去味。但这些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过了一段时间后,冰箱所散发出来的异味依旧。

  不过,这也是大家家中老式冰箱的通病了。但是,只要选对了冰箱,就能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异味的产生。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5716874

美菱冰箱BCD-536WPU9CY

  美菱冰箱BCD-536WPU9CY布局很合理,拥有干湿分储区和湿温精控区,实现多空间储藏。还有独立的母婴专属密封杀菌空间,搭载LINF光谱除菌功能,母婴用品和辅食存放更安全更放心。采用ADF系统释放负离子除菌,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抗菌率99.9%。并搭载深层除味基材,吸附力强,高效净味,实时保卫食材新鲜。此外,搭载双驱变频设计,0.1度变频精控技术,恒温保鲜降低能耗,温度波动小,留存食材营养,一级能耗的标准,绿色环保。手机智能WIFI互联,可以随时随心掌握新鲜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5732882

海尔冰箱BCD-545WFPB

  海尔BCD-545WFPB冰箱采用压缩机+风机双变频设计,实现精准控温同时更加省电静音。24小时综合耗电量0.93kwh,冷冻能力为7.5kg/12h,符合一级能效标准。搭载T·ABT杀菌净味,天然碧玺释放负离子和纳米银离子,去除异味,实现99.99%杀菌率。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5745388

美的冰箱BCD-543WKPZM(E)

  这款冰箱采用极地白面板,极简美学的设计,放在家里任何一个位置都尽显档次。能19分钟深度解决冰箱各种异味问题,带有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能更快更有效去除冰箱各种异味,细菌,让冰箱内部空间保持清新的空气,食物更自然,新鲜。更是带有温湿空间,能定制食物保湿空间,配合雷达感温系统,能自定义调节合适的温度,让食物持久新鲜。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5759683

容声冰箱BCD-645WD18HPA

  容声冰箱BCD-645WD18HPA搭载了NAF负离子动态除菌,是冰箱进阶级的杀菌净味技术。实现除毒、保湿、杀菌(>90%)),做到实时主动杀菌。保鲜技术也搭载了纳米自然补水技术,实现果蔬嫩脆7天。再加上360°环抱式送风,制冷更高效、更均匀,更保鲜。普通冰箱冷冻最低度一般在-24°C,而这款容声冰箱能做到-25°C深冷储鲜速冻。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5827733

TCL冰箱 BCD-520WPJD

  这款TCL BCD-520WPJD冰箱采用风冷双循环系统,通过双温区独立360°立体循环送风,每个温区快速均匀制冷,独立送风结构下,食物不会串味。采用了AAT负离子养鲜技术,在冷藏室的风道中融入碧玺矿石,能够持续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从而达到抗菌、除尘、除味、抗氧化四效合一的效果。搭载双变频制冷系统,不仅能够将温度波动控制在0.5°C之间,实现控温准确均匀,而且在低耗电模式下,一天的能耗仅为一度电,非常地节能高效。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老式冰箱的功能已不能够多样化的食材储存需求。不仅如此,用户开始关心冰箱如何才能更好地去除异味、还原食材新鲜度,乃至保护全家饮食健康等方方面面。以上这些冰箱值得大家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