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风冷卧柜新品190上市 行业第4代产品焕新升级

2022-07-19 16: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7月17日,海信引领行业的第四代风冷卧柜产品BD/BC-190WFBKJ全新上市,其“全风冷无霜”及“-40℃深冷养鲜”硬核实力既适应了当前冷柜行业转型升级的趋势,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养鲜品质生活的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1/1658393102414

  第四代风冷无霜冷柜的“冻鲜密码”

  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高端专业储存食材的卧柜均采用风冷无霜设计。同时,受到冰箱消费趋势的影响,消费者也越来越认可风冷技术,认为风冷才是高端冰冷产品的标配。在此背景下,海信冷柜依托风冷技术的深度积累,适时推出了领先行业的第四代风冷无霜技术产品:海信深冷卧柜BD/BC-190WFBKJ,同时海信冷柜作为“-40度深冷养鲜行业标准制定者”,依托在深冷养鲜的专业技术,同步实现了海信190“风冷无霜”和“-40度深冷养鲜”双引擎的搭载,其通过四重风冷制冷优势,让保存的食材更新鲜。

  海信风冷卧柜190采用包裹式出风制冷方式,环抱式冷风可以实现食物冷冻不风干。它通过上扬式出风和上侧出风,让风在整个箱体内进行包裹式循环制冷。海信190采取上出风下回风的方式,在顶部的出风口选择上出风和侧出风,回风口处则设置食物支架以有效避开食物遮挡,实现冷风循环无阻碍,使得全空间冷冻全覆盖、全冻透。

  海信风冷卧柜190的制冷系统采用装置箱体脱离发泡层的方式,不占用发泡层空间,不影响发泡,最终实现了更好的保温效果。同时产品采用世界知名品牌 – 尼得科变频离心风机,实现360°出风,风量更大,运行更稳定,可实现高效送风制冷。蒸发器采用4排8行蒸发器,比行业竞品增大1~2排,制冷面积更广,可高校达到冻得广、冻得深。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21/1658393130292

  -40度深冷养鲜 -- 舌尖上健康美味的“保护神”

  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生活有着更高端、更精细的需求。作为食材新鲜度与口感的保证,海信风冷卧柜190中的-40℃大冷动力设计能使冷冻速度提升2倍,可以让食材快速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避免冰晶刺破细胞造成的水分和营养流失,使食材快速冻透。而-40℃低温也能进一步抑制细胞活性,延长保鲜时间,最终实现-40度深冷细胞不冻伤,营养不流失。这都源于海信冷柜作为“-40度深冷养鲜行业标准制定者”所沉淀的雄厚硬核科技

  要实现食物的保鲜看得见,无菌、净化等关乎健康的功能也成为冷柜考量的重点。海信冷柜190采用冷触媒抗菌净味技术,抗菌模块设置在风道位置,随着冷风的流向实现整机全面抗菌净化,全领域净化实现抗菌率超99.99%,营造健康无菌环境,使得食材新鲜,吃得放心,为家庭成员带来全方位呵护。同时门体设置了杠杆原理的助力门把手,轻轻一按便可轻松开启。其外观采用了钢化玻璃盖板,颜值高端且易打理。

  海信BD/BC-190WFBKJ作为海信冷柜推出的全新风冷卧柜产品,也是行业全新的第四代风冷无霜冷柜,海信190的上市不仅给用户带来了品质生活的焕新体验,更将进一步推动了整个冷柜行业的技术升级。凭借多年的制冷技术积累,以及对市场需求和用户痛点的把控,海信冷柜将持续推动全冷柜行业的换代升级,不断为用户的食材保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