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远征星辰大海 2022海信冰箱“读书看海观世界”即将启程

2022-07-18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又是一年盛夏时节,海信冰箱公益助学再度踏上与孩子们的赴约之旅。7月20日,海信真空冰箱“读书看海观世界”夏令营活动将在云南启动。此次活动将通过拓展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知识来完成爱心和温暖的传递。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8/1658125542653

  自开展“读书看海观世界”活动以来,每年夏天便成了海信真空冰箱与孩子们的默契约定。从“走出去”到“请进来”,海信真空冰箱不仅关注孩子们的物质需求,也非常重视他们的精神需求,每年都会邀请偏远山区的孩子走出大山,来到青岛,通过几天的活动看看外面的世界,坚定他们好好学习坚韧向上的信心。

  因为疫情的缘故,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邀请孩子们来到青岛与海洋近距离接触的方式,而是采取就地体验的方式,通过参观当地的博物馆、科技馆、革命遗迹,让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体验互动来开他们的视野。

  据了解,此次的“读书看海观世界”活动将以当地特色文化为轴线展开,包括四川陈家坝小学、云南帽盒小学在内的百余名师生共同参与。

  于探索自然中萌发梦想,于欣赏艺术中激发灵感,于体验科技中坚定信念,2022年海信真空冰箱·雨辰助学“读书看海观世界”的风帆即将起航,此次将会留下哪些美好瞬间?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