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容声   冰箱  

作家刘震云做客蘑菇屋,容声WILL冰箱携手揭晓“冻龄”秘籍

2022-07-09 17: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期《向往的生活6》中,黄磊凌晨出海钓鱼,但此次出海可谓是让曾经“风光无限”的黄老师遭遇了“滑铁卢”,不仅钓鱼钓到睡着,脸还挨了鱼竿一棒,着实很惨。“老年组”有钓鱼活动,“年轻组”当然也不能落下。彭昱畅、张艺兴和子枫开着“且慢号”出门进行了垃圾清理行动,一顿拉风操作后吸引了许多孩子一起参与到行动中来。张子枫更是化身孩子王,引得张艺兴十分羡慕,并即兴放出名句“男人的内心是用委屈撑大的”。

  紧接着蘑菇屋又迎来了作家刘震云,外表看着略微古板的刘老师,内心却是个隐藏的“老小孩”,不仅和何炅黄磊互相调侃开玩笑,还夸赞看着好年轻。说到冻龄,这就不得不提到容声冰箱给给食材“冻龄”的“独门秘籍”了。容声冰箱不同于传统冰箱的被动、短时间的保鲜,它所拥有的WILL自然养鲜系统真正解决了传统冰箱存储时间短、失水风干、营养流失等问题,实现了让果蔬和食材放进冰箱继续生长,养出新鲜的“奇迹”。

  蘑菇屋挖红薯小分队也出动了,“闲置拖拉机手”张艺兴再次发挥了他的拖拉机技能,从最开始略显生疏到得心应手,拖拉机大佬·张艺兴收获了颇丰的红薯,红薯可以放到阴凉处保存,但是在气温居高不下的海南,其他果蔬存储的成了难题,还好蘑菇屋的食 材有容声冰箱守护。这是由于容声冰箱SUPL多频光照养鲜科技能给果蔬提供充足的光照,让这些果蔬在WILL养鲜冰箱里变得更甜更鲜美。同时容声冰箱的智慧无水雾孔湿系统让冰箱的湿度始终维持在70%左右的黄金范围,帮助果蔬“喝上”小分子水,持续养鲜。

  回到家黄老师依旧给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餐,长辈们在餐桌上侃侃而谈,孩子们饭后海边嬉戏打闹,好一幅惬意舒适的画面。然而蘑菇屋的故事未完待续,下一期将迎来歌手李荣浩,不知道又会有怎么样的惊喜等着我们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