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海信   冰箱  

海信“真空·实验室”全国巡展启动,真空冰箱沉浸式体验圈粉无数

2022-07-09 17: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7月9日,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全国巡展首发暨世界杯狂欢季启幕线下体验活动在淄博商厦门店圆满收官。众多用户在现场通过操作“真空·实验室”中的奇趣实验,近距离感知了真空保鲜黑科技带来的理想储鲜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0/1657382436395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海信“真空·实验室”系列内容之一。海信冰箱相关负责人称,科研机构的权威数据为“真空保鲜”力背书,虽然更加科学严谨,但并不能直观为用户所理解,而海信“真空·实验室”通过饱满、立体、形象的场景,能让枯燥的科学实验数字变得简单易懂,让消费者感知和了解真空冰箱带来的保鲜魅力,线下巡展活动则是进一步将“真空保鲜力”延展至用户群体之中。

  活动现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指定产品——海信真空冰箱与用户进行了深度交互,以极致保鲜力提前预热精彩赛事。用户王先生在亲自实践了“真空·实验室”的草莓撞击试验后赞不绝口:“想不到存储了几天的草莓还有这种新鲜度,这个实验太有趣了!”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0/1657382455100

  作为被行业认可的健康保鲜方式,“真空保鲜”成为行业保鲜方式新标杆。海信真空冰箱中的真空头等舱有效隔绝氧气,让食物处于休眠状态,从而有效延长食材赏味期,让存储于其中的草莓等水果始终坚挺多汁,充分表明海信真空冰箱更能减缓水分流失和果肉氧化。而以趣味实验的形式直接将真空保鲜实力化作“有形”认知,通过草莓间的碰撞,实现了对“真空”技术进行了全方面、多维度的展现。一时间,整个活动现场被充满好奇的人群所包围,大家纷纷过来尝试,真切地感受到了真空冰箱的极致保鲜效果。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10/1657382473300

  另外,以“硬核真空保鲜力融合超薄冰箱基因”的全新产品——海信真空冰箱415也在活动现场重磅亮相,它解决了用户“保温、保鲜、小体积大容量”等多重需求,同时它更是装上了“智慧的大脑”,通过手机与产品轻触,即可轻松实现对食材的智能管理,将更多生活的时间交还给用户,当真空遇上超薄,当新鲜遇上大容积,让用户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目前,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全国巡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从线上趣味科学实验再到线下体验站点,海信冰箱不断拉近科技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让真空保鲜科技立足于用户切身体验,真正融入日常生活之中,感受未来式品质保鲜的理想生活。后续“真空·实验室”还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