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蘑菇屋   容声   WILL   冰箱  

蘑菇屋迎来“最嚣张”飞行嘉宾 容声WILL健康冰箱见证“惊吓”时刻

2022-07-08 16: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晚《向往的生活6》节目中,蘑菇屋将迎来了两位“最嚣张”的嘉宾-- 刘奕君老师和刘震云老师,“双刘组合”竟然还想将何老师“赶出”蘑菇屋,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跟随容声WILL冰箱一道,探个究竟吧。

  “天才作家”刘震云老师初到蘑菇屋,就收获了蘑菇屋家人们的“投怀送抱”。但是这位看似寡言的老师好像并不简单,不仅对何黄老师展开“怼人大作战”,而且还扬言要“顶替”何老师的位置,一向和谐的蘑菇屋顿时“硝烟”不断。本容直呼没见过这大场面,难道蘑菇屋大家长要易主了吗?

  已经到了“知天命”年纪的刘奕君老师仍旧少年感满满,初次和黄老师出海海钓,不仅成功“抢”走了海里的鱼,让黄老师“一无所获”。还一甩鱼竿拍到黄老师脸上,嚣张气焰溢出屏幕,让人不禁心疼黄老师。幸好有容声WILL健康冰箱为黄老师分忧,冰箱上部设计的是开放式冷藏室,在冷藏室的下部还设计了珍品抽屉、WILL生鲜抽屉等,将各种食材都储存好,等待黄老师海钓归来尽情享受下厨好食光。

  容声WILL健康冰箱采用全空间精钢匀温内胆,以金属特有的高导热导冷效率,保证冰箱开关门时冷量不流失,冰箱内部温度波动小于0.1℃,蓄冷锁鲜效果更佳,给予新鲜食材更好的储鲜环境。而其冷藏室的升级WILL自然养鲜系统,模拟大自然环境,让果蔬在箱内继续“生长”。各种食材都“各就各位”,让蘑菇屋家人和朋友能够时刻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

  更多精彩的蘑菇屋时光,一起期待今晚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