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中的“第二台冰箱”,复古MINI冰箱推荐

2022-07-04 15: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疫情之下,囤货需求激增,让大家产生了购买第二台冰箱的想法。《2022年轻人冰箱报告》显示,这届年轻人家中平均拥有1.27台冰箱。很显然,一台冰箱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了。“第二台冰箱”成为了“扩容”冰箱最快最方便的方式。据了解,有36.9%的人想更换容量更大的冰箱,更有23.5%的年轻人希望额外购置一台冰箱或冰柜,以便更长久地保存食材。

  最近几年,复古风潮席卷各大市场,购置一款带有复古元素的冰箱,不仅能承担起储存食材的功能,还承包了装饰的效果,一举两得。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始于颜值,陷于实力的MINI复古冰箱!

  美的BC-93MF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2/1660288776853

  推荐理由:复古圆润的纯白色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看似小巧却拥有93L容量,运行低至39dB(A),放在哪里都不会打扰到你的休息。新国标一级标准,技能又环保,一天仅需0.29度电。

  格兰仕 BCD-106VF/J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2/1660288796474

  推荐理由:经典的弧形圆角设计,既保证安全又不失美丽。采用ABS环保材料打磨抛光PCM面板,配合经典红色,更具复古时尚感。镀铬式复古把手,握感舒适,经久耐用。不只颜值高,更有强大的内心。拥有106L容量,小巧身材比想象得更实用,轻松应对多种场景。优良的压缩机,运行平稳,减少噪音困扰。

  华凌BC-93HF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2/1660288816148

  推荐理由:采用清新的薄荷绿配色,充满生机的新鲜色调,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93L容量,3+1空间布局,占地约0.22㎡。采用压缩制冷设计,三档温度可选,满足多种食材的存储需求。不仅可以存放高档护肤品,还可以存放母乳、奶粉、保养品等。

  奥克斯 BC-112A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2/1660288829915

  推荐理由:暖色调奶黄色的外观,圆润的身材,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呆萌。拥有HIPS环保内胆,高弹性门封条,7档温度调节。新国标二级能效节能更环保。拥有112L大容量,合理的空间布局,更加贴心实用。独立15L三星冷冻室,温度可达-18℃。采用高密度制冷管,深层冷冻效果更好。冷藏室97L,5分钟制冷,满足日常需求。噪音低至37分贝,让岁月静好不受惊扰。

  复古时尚的造型,为沉闷的居室增添一份活力,购置一款复古冰箱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