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TCL格物系列冰箱诠释低碳生活

2022-06-23 10: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目标下,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已成为全社会、全行业的共识,各企业纷纷参与到相关工作中来。作为现代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家电行业也在积极响应“碳中和”战略,推动“双碳”工作的进行。

  目前,各个家电巨头都在努力研发和生产绿色节能型产品,并进行多元化布局。其中,TCL作为领先的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也在积极抢占绿色发展的先机。

http://upload.cheaa.com/2022/0623/1655952120667

  近日,TCL旗下格物系列冰箱R550P10-S便荣获了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的“绿色低碳电器及零部件产品认证”奖项。不仅彰显了TCL在产品研发绿色节能方面的硬核实力,也承担起了大国品牌的责任。

  技术革新 低碳之路不断拓宽

http://upload.cheaa.com/2022/0623/1655952220570

  TCL格物系列冰箱R550P10-S的智能恒温养鲜技术,搭载AI高灵敏温度传感器,通过多点测控,智能感知温度变化。同时搭配高效变频科技,快速定向精准降温,保持冷藏室温度恒定,食材几乎不受温度波动影响。也能有效减少频繁调温出现的电能消耗问题。

http://upload.cheaa.com/2022/0623/1655952291343

  据了解,TCL格物系列冰箱R550P10-S还实现了变频1级的能效等级,综合耗电量仅为1.05kw·h/24h。

  当然,TCL在响应“碳中和”战略上,不止有技术方面的节能提升这么简单,材料选择也是其创新的方向。比如决定冰箱保温效果的发泡层中的发泡剂,虽然只是发泡材料中的一个组分,但却会带来温室气体的排放。

  而TCL冰箱自2017年起,就已经开始采用霍尼韦尔超低GWP值发泡剂作为冰箱保温材料,霍尼韦尔超低GWP(全球变暖潜值)值发泡剂基于下一代氢氟烯烃 (HFO) 技术,能有效帮助冰箱提高保温性能,减少能源消耗并满足日益严苛的环境法规。

  全域超净养鲜 定义全新健康理念

  如今人们都非常注重健康,而想要保持健康就要选择新鲜的食物。但工作愈发繁忙,大家通常是一次性购买一周所需食物。所以,冰箱的保鲜效果也尤为重要。从侧面来说,帮助食材更好的保鲜、延长赏味期,避免了食材浪费也更环保。

  而在这方面,TCL格物系列冰箱R550P10-S也非常给力。它升级了冰箱传统除菌净味技术,搭载的多点离子杀菌技术,其离子发生装置,可以全方位释放亿万级正、负离子群,浓度可达到普通冰箱的5倍;同时以离子级大小迅速渗透,360°无死角,24小时守护家人饮食健康。净化、分解食材异味,持久维持冰箱内部清新的环境。

http://upload.cheaa.com/2022/0623/1655952318139

  同时T-Fresh冷抑菌技术,作为冷冻空间的天然抑菌因子,在低温状态下,能主动吸附分解异味,抑制细菌增长,食材长久储存更健康。

  在多项保鲜黑科技的加持下,给食材带来全方位的健康养鲜守护,打造出一个“全域超净养鲜”空间!

  此外,它还搭载了TCL创新生态保湿阻氧系统,通过调湿控氧膜,智能调节内部湿度,阻隔内外氧气交换,果蔬鲜活水润,珍品长存干爽。

  细节拉满 小体积能有大容量

  作为新时代的消费主力,80、90后的审美已经逐渐发生了变化;传统色彩单调的黑灰色系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对美的向往。

http://upload.cheaa.com/2022/0623/1655952341854

  TCL格物系列冰箱R550P10-S仅拥有卓越的功能,更有令人惊艳的颜值。拿面板材质来说,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陶釉工艺。细腻晶钻淬炼流光般的质感,在不同光源照射下,还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

  受疫情冲击,“囤货”成为全民热词。这对于作为“家庭保鲜柜”的冰箱提出的重要需求便是要“足够大”,其中以“小体积、大容量”的产品备受追捧。

http://upload.cheaa.com/2022/0623/1655952385623

  TCL格物系列冰箱R550P10-S拥有58cm纤薄机身、6.5cm超薄门体,可以更好的实现嵌入式安装。减少机器结构空间的浪费,使空间结构更为合理。此外,它还有550升大容量,其中冷藏室185L,冷冻室160L,两个宽幅变温空间总容量为205L。通过精致的分储格局,充分满足一家人一周的食材存储。

  此外,在独立三系统、自由双变温、变温空间冷藏冷冻随需而变的加持下,TCL格物系列冰箱R550P10-S让储鲜充满想象。不管是珍贵的药材,亦或是营养的海鲜、清爽的水果等,都能得到最优质的呵护。

  成立于1981年的TCL,始终致力于用科技创造精彩,持续不断的用高品质冰箱,为消费者带来厨房家居健康解决方案。而TCL格物系列冰箱R550P10-S不仅能给予食材长效保鲜,还是一款绿色低碳的产品。未来,TCL也将不断通过技术、产品创新,践行低碳理念,实现绿色长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