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澳柯玛   冷柜   礼物   囤货  

一台大容量囤货冷柜成最戳妈妈心的礼物

2022-05-18 13: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刚过去的母亲节,送什么礼物给母亲让很多人绞尽脑汁,每年换来换去似乎很难花样翻新。其实,我们费尽心思挑选礼物,无非是希望妈妈能够开心、幸福。而妈妈们幸福的快乐源泉,也无非是希望孩子们日子越过越好,阖家平安健康。送礼不在价高,贵在心意满满。

  生活阅历的影响,很多爸妈平时都比较节俭。其实作为儿女最好的办法就是尽量给爸妈把各种食材定期备齐。尤其是疫情的当下,为爸妈囤货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image001

  说到囤货,冷柜尤其是当前的立式冷柜,无疑是送爸妈的最好选择。相比传统的卧式冷柜,立式冷柜存放容量大,占地更小,拿取东西方便,节能省电、使用更省心。以澳柯玛立式冷柜BD-196WSPG和BD-236WSPG为例,分别具有196L、236L的大容量,相当于一个中等容量的冰箱,但它们的占地面积却仅有0.4㎡左右,在为家庭食材储备空间扩容的前提下减少家居空间占用,使空间利用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虽然占地面积不大,但可以容纳的物品却是不少,而且还都是分类存储互不打扰,最大限度将空间利用到极致。立式设计在压缩了占地面积的同时,也解决了妈妈们使用普通冷柜储存食材难拿取的痛点。用隔板和抽屉将整个冷柜划分为多块小空间,可以分别存放不同种类的食材。打开柜门,各层食材一目了然,只要拉开对应抽屉就能轻松取放所需物品,不用弯腰去拿,更不用费力翻找,用起来和冰箱一样方便,帮助妈妈们轻松完成食材收纳。

  澳柯玛立式冷柜BD-196WSPG,可以将五层空间分别用于盛放冰品、面食、熟食、生肉和海鲜,存放、拿取一目了然,不用费力弯腰翻找,如此得力助手,妈妈找东西再也不用弯腰了。

  妈妈们一般都爱大量采购并长期囤货,澳柯玛风冷立式冰柜具有-40℃的深冷速冻技术和0.1℃精准控温自由转换温度功能,极其适合长期储存食品。-40℃低温也能进一步抑制细胞活性,延长保鲜时间。以肉类为例,这样的低温环境通常能使食材保存期由半年增加至一年左右,不仅能满足短期保存的需要,也让长期储存的食材品质更有保障。

  而且这两款冷柜还能通过wifi连接手机,绑定手机之后可以通过手机调节冷柜的深冷、速冻、冷冻、微冻、保鲜等模式,能调节冷柜温度,也能实时查看冷柜当前的温度,让妈妈们跟上时代的节奏,体验智能技术带来的便利。

  最戳妈妈心的澳柯玛立式冷柜毫无疑问会让妈妈们的生活更加简捷、健康。澳柯玛风冷立式冷柜和家人的陪伴,是送给妈妈的最好礼物!

image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