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锁住食材新鲜与营养 璀璨冰箱给居家生活带来满满安全感

2022-05-18 09: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蔓雪

  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滚滚而来,新一代消费者对于家电更青睐于品质化、个性化、场景化。为了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搭载智能功能且在外观上具有统一的设计语言与风格的套系家电也逐渐成为了新选择。作为最早提出套系化概念的企业之一,海信推出了璀璨“TRÉSOR”高端智能套系家电,涵盖多个家电品类。

  在冰箱方面,聚焦眼下快节奏生活,能囤货的大容量冰箱成为了消费主流趋势。但由于中国家庭厨房面积普遍较局促。所以冰箱除了保鲜,还应该将“大容量”与“小体积”同时兼顾,才能更多地打动如今的消费者。

  小体积大容量 冰箱也要颜值在线

  都说装修有讲究,而选择冰箱同样是一门学问,一款小体积却又有着大容量的冰箱,或许才是最佳选择。传统冰箱为保证更好的保温效果,四壁都会进行加厚,从而显得体积巨大,容量却十分有限。

  海信品牌旗下高端智能家电璀璨冰箱引入了“超薄”概念,使用了业内目前科技含量最高的冰箱用保温材料——VIP真空绝热板,让冰箱壁薄仅 33mm,宽度仅有 700mm。以接近单门冰箱的体积下达到了普通双门冰箱的容量,灵活嵌入各类厨房布局。

  在外观设计上,璀璨套系家电冰箱产品采用了更加具有个性化的设计。秉承新中式设计理念,锦绣墨岩面板,将点缀的金箔蜿蜒盘转,勾勒出一幅锦绣河山画卷,贵气十足。简约大气的配色,可以轻松融入各类装修场景。

  真空冰温 食材依旧鲜活如初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兴致勃勃地采购了一大堆食材回家,却由于工作等原因忘记食用,待到食材变质过期后只能无奈丢掉。

  因此在核心保鲜能力方面,璀璨套系家电冰箱产品将真空、冰温、保鲜与除菌四种功能融合为一体,配置独特的真空头等舱,制造真空环境,使食材锁住水分长久保鲜。同时VC与叶绿素保留率极高,即使是三文鱼也能保持最初的口感与营养。哪怕是囤货期间,也能随时享用新鲜如初的食材,带给居家生活满满的安全感。

  净味除菌 全方位保驾护航

  冰箱有一个很严重的痛点,就是放久了里面会有很严重的异味,也就是俗称的“冰箱味儿”。有研究显示,普通冰箱内每平方厘米含有1900多种多达114万个细菌。所以一旦当你闻到冰箱中有异味时,就说明冰箱内部早已被细菌“包围”。

  璀璨套系家电冰箱产品搭载了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开门即可自动感应。通过上方的除菌进度条还能清楚地看到除菌数字的实时变化,杀菌效果看得见!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以杀灭甲流病毒、肠道71型病毒,所以宝妈们也可以放心存放物品。

  并且它还在冷藏室创新性地增加了旋翼新风系统,输送除菌离子新风。通过24小时不间断地净化空气,将新风全方位无死角地输送至冰箱中地每一处角落。双重保护,将污浊化为清新,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智能交互 贴心的厨房管家

  忙碌地生活使得消费者养成了爱囤货的习惯,因此储存食材忘记吃也成了常态。扔了吧,怪可惜;留着吧,又没法吃。冰箱食材虽多,但是真正被认真吃掉的又有多少呢?从吃货们的吐槽来看,当下的食材管理依然任重而道远。

  璀璨套系家电冰箱产品以NFC技术为依托,让冰箱与用户的互动更智能。通过手机联网操作,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操控冰箱,切换各种运行模式,控制温度。

  另外还可以进行便捷的食材管理,如若遇到临期、过期的食材,会及时进行提醒。从而实现对冰箱食材的智慧管理,保证你在食材的新鲜期内享用掉它,以免长时间存放变质或者影响口感。

  一键速冷 食材按需快速降温

  除了冷藏保鲜,面对肉类食材,冷冻保鲜能否快速制冷锁住肉类食物的营养和水分能力也很重要。举个例子,当用户解冻肉类食物时,血水越多表明这款冰箱的冷冻保鲜能力越差,食物口感变差。因此一款能够快速冷冻的保鲜冰箱十分重要。

  璀璨套系家电冰箱产品还搭载了一键速冷的速冻锁鲜舱,通过独立风机自感应降温,依照食材种类按需制冷。同时可提供一键速冷功能,可以实现饮料、啤酒快速降温的愿望.

  现吃的肉类不用反复解冻,就可以更好地保持肉类色泽、粘弹性,降低汁液流失率;将口感与营养一并保留。而熟食如白切鸡等还可以放入其进行降温,保留Q弹爽滑的口感,快速享受美食。

  总结

  在笔者看来,璀璨套系家电冰箱称得上是一款令人惊艳的产品,无论在外观设计或是保鲜效果上都有不俗的表现。锦绣墨岩面板与金箔纹理相得益彰,彰显品质;VIP真空绝热板缩减产品体积,带来绝佳的适配性;真空冰温让让食材无需冷冻依旧保持现货状态;旋翼新风系统在食材保鲜的基础上,提供除菌净味功能;一键速冷保留食材最初的营养与口感。如此优秀的冰箱,还不赶紧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