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厨房变美秘诀,从一台“大容量+新美学”的海信真空冰箱开始!

2022-05-11 09: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开春家装季,冰箱作为大家电,如何“装”关系到整个家居格调。在家里安装一件大家电,艺术的外观无非是首选,冰箱里面如何“能装”或者如何“装出美”逐渐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海信冰箱举办以“新鲜不重色 真空·才是真保鲜”为主题的高端私享会,现场海信真空冰箱、海信厨卫、海信真空厅吧等产品惊艳亮相,优秀的空间容量以及艺术化的外观为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

  新一代消费者更青睐于产品的审美与社交需求。他们从颜值出发,最终因产品满足个性化使用需求或能实现某种生活价值而买单。因此,能够更好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渐成潮流。海信冰箱在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之上,把创新的技术和独到的审美融合在一起,黑白组合自由搭配突破了传统的冰箱色调,令人眼前一亮。同时,海信真空冰箱415可单可双,随需定制,以超薄箱体自由嵌入橱柜之中,而且还能秒变830L超大容量,以航母级储鲜满足你所有想象。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海信真空冰箱415新品采用的真空休眠科技,不仅可以降低食材氧化反应,保持食材最初的美味,还能保留住食材的口感,留存住食材的营养,让用户随时享受食材原鲜美味。冰箱在保鲜之外,也应当成为家居环境中氛围的营造者、时尚的制造者,海信冰箱始终秉持全方位为用户服务的态度,充分满足用户这一需求。

  同时,此次惊艳亮相的海信厨卫,也带来了以东方美学文化的“天人合一”为核心设计理念的璀璨套系产品,其包括海信洗碗机、海信蒸烤箱、海信油烟机、海信燃气灶、海信燃气热水器、海信电热水器。并且,海信厨卫通过海信云平台,能有效实现智能产品间的互联互通,满足消费者各种智慧厨房场景的需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温情生活体验、智能化的厨电产品选择。

  在Z世代群体崛起和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家电已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面对规模近9千亿的家电市场也随之迎来了重大变革。海信作为家电行业的引领者,专业和创新精神充分体现在海信真空冰箱、海信厨卫产品当中。 未来,相信海信冰箱、海信厨卫也将继续坚持技术立企,深链用户需求,打造真正适用于国人的产品,引领行业新风尚,为用户的品质生活不断提供全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