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这个母亲节,送妈妈一个特别的礼物

2022-05-07 08: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五一已过,很多年轻人都忙于准备520礼物,只为给心爱的“她”一个惊喜。可你有没有想过,那个养育你的那个“她”的节日要到了。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因为她们而与众不同,这一天,是属于她们的节日。母亲,为了我们变得“万能”,曾经她们总是给我们最好的,如今该轮到我们报答她们了。一声慰问,母亲能高兴好几天,一台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母亲能省心好几年。

image001

  作为连续多年获得冷柜口碑冠军的品牌,澳柯玛可以说是冷柜行业的标杆。凭借多年的制冷技术积累,及对市场需求和用户痛点的深刻理解,持续推动冷柜的换代升级,成为引领冷柜行业发展标杆。澳柯玛首创推出的风冷无霜冷柜,真正实现了零结霜。作为央视的战略合作伙伴,澳柯玛也成为了《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让冷柜进入无霜保鲜时代”的口号响彻大江南北,并凭借卓越的无霜性能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

  疫情当下,一定要减少出门次数,居家囤货,离不开一台大容量的冷柜。澳柯玛BC/BD-122WDG风冷无霜冷柜拥有122L的容量,一家三口完全够用,内置超大篮筐,食材分区更加合理,冷藏冷冻自由切换,保证家庭日常食材所需,让母亲少出门,为疫情防控提供安全保障。

8

  冷柜除霜是众多母亲的烦恼,如今冷柜早已技术革新迭代,是时候带她体验无霜冷柜的好处了。澳柯玛BC/BD-122WDG风冷无霜冷柜采用首创多维立体送风技术,改进风道结构,调整出风口位置,使冷柜的制冷能力大幅提升;通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360°无死角,将柜内水分及时带出箱外,减少了食材水分挥发造成的结霜。

image006

  传统的机械式控温只有档位,没有具体温度,缺乏对温度的把控性,操作不当还会使冷柜内的食物口感大幅流失。澳柯玛BC/BD-122WDG风冷无霜冷柜采用电脑控温面板,可以实现0.1℃的精准控温,温度稳定性提高三倍,避免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有效保留住食材的营养成分,同时可以看到箱体内的温度,对温度的把控性更加精准。

image008

  母亲的身体健康是作为子女最为关心的问题,尤其是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所以食材的储存环境一定要保持卫生。澳柯玛BC/BD-122WDG风冷无霜冷柜搭载纳米银离子净味模块,可以吸附冷柜内食材的串味问题,同时可以抑制细菌的滋生,保持储存环境的清新与健康。

image010

  承蒙时光不弃,感恩一切给予。澳柯玛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