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火爆全网的冰柜到底怎么选?美菱教你一招搞定

2022-05-05 14: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个4月,冰柜火了。谁也没有想到,这个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家电产品,竟然成为今年上半年最火的网红单品。小红书上,6万+的笔记数量也表明了,冰柜已经成为年轻人心中的时尚潮品。

  一直以来不被重视的冰柜,到底要怎么选呢?冰柜是不是只能冷冻食物呢?选多大的合适呢?家里有一台冰箱还需要冰柜吗?哪些食物适合放冷柜?随之而来的一些问题也不断困扰着年轻人。

  “这两天的客服的确收到很多用户来咨询冰柜的事情。”美菱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我们的冰柜销售在增长,另一方面,来咨询的网友数量也不断增多。”面对这样的疑问,美菱一般给网友回复了一招搞定的秘诀:那就是“减霜”。

  何谓减霜?“就是减少冰柜结霜,甚至不结霜。”与冰箱不同的是,冰柜大多是用于冷冻保存食物,这也是大家囤货首选冰柜的原因。然而,正因为长时间的冷冻再加上食物都是成堆的摆放,造成冰柜内部特别容易结霜。

  “传统的冰柜大多都是直冷的,这也是冰柜结霜的一个重要原因。”家电专家告诉记者。现在美菱等家电品牌早已意识到这个问题,不断加速技术创新,推出了很多具备减霜功能的冰柜产品。

image001

  “网友买的最多的145DTEC冰柜,就具备减霜功能。”美菱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产品采用了美菱独创的AI减霜技术,用单向球阀平衡内部气压;同时用黑科技材料保证空气干燥和洁净,实现84%的减霜效果!”

  当然,除了减霜这一关键因素之外,挑选冰柜的时候,还需要关注到保鲜功能和占地面积的问题。如果家里已经有大冰箱的话,建议可以购置一台100L左右的冰柜即可。“冰柜并不是保险柜。食材存储还是要新鲜才是最好。”美菱方表示:“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科学囤货,理性囤货。”

  事实上,能装之后,怎么装的好,保鲜好才是此次囤货热潮带来的新焦点。记者了解到,美菱正在全国开展“1+1科学囤货”活动。用可以实现长效保鲜的M鲜生冰箱和占地面积小的冰柜作为“1+1”CP,满足用户的科学囤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