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大容量强劲冻力,澳柯玛520升十字门冰箱上热搜

2022-04-26 09: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疫情反复刺激了部分消费者的囤货需求,长时间保鲜和大容量存货成为当下消费者选购冰箱的关注焦点。今年4月份以来,各大平台冰箱、冰柜销量快速提升。苏宁易购数据显示,截至4月10日,今年以来高端冰箱、冰柜的销量增长超过70%,尤其是多门、十字对开门、T型门等大容量冰箱更受消费者青睐。

  作为央视《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多款大容量冰箱,如S+PRO系列T字门冰箱,风冷无霜十字门冰箱、对开门冰箱、法式四门冰箱等持续成为各大平台的热搜产品。

  以全新上市的澳柯玛BCD-520WPGSV十字门冰箱为例,520升的超大容量,风冷无霜双变频、冷藏冷冻双循环,可提供长久的食物保鲜能力,成为当前颇受用户喜爱的热搜产品。

  超大容量,满足全家囤货需求。针对家庭当前对于囤货需求,这款冰箱可根据家人习惯和食材储藏要求,空间容积可自由转换,可以是520L,也可以是488L,冷冻可以是175L,也可以是207L,冷藏可以是313L,也可以是345L。可灵活根据需要调整,满足多种不同食材冷藏需要。

  这款冰箱提供了智能模式、节能模式、速冷模式、速冻模式、假日模式5种生活模式,全温区设计,内部配备多个温度传感器,零下32℃极速冷冻,囤货更快更省心。可智能精准控制间室温度,保证食物的长期新鲜。

  对于当前用户普遍关注的杀菌、健康问题。澳柯玛520十字门冰箱全空间离子洄游净化技术,除菌能力高达99.9%,净化/除异味能力99%。冰箱开机后离子发生器不间断产生±离子,通过精控微风道实现全空间离子洄游,主动灭菌消除异味,ITO智慧触控彩屏,主动灭菌净化消除异味实时显示净化进度。冰箱不藏菌,健康更放心。

  家里的一道别样风景。面板采用AG冰釉蓝肤感玻璃,蓝紫色彩变化彰显家居艺术,触感顺滑无指纹,轻抚易清洁,柔和不反光,长时间使用色彩依然焕然一线。

  对于家里有婴幼儿的群体,澳柯玛520十字门冰箱的冷藏室拥有母婴净化舱和呼吸锁鲜舱两个独立空间。呼吸生态膜透气不透湿,失水率<5%,VC双倍保存率。密闭恒温环境精准控制肉类的温度,使食材温度始终保持在冻与不冻之间的临界点,防止冰晶刺破细胞结构,零结晶免解冻,细胞零破损,口感零损失,肉类冷藏保鲜期延长至7.5天,肉质柔嫩不结晶,营养不流失,新鲜又好切。

  澳柯玛520十字门冰箱可接入澳柯玛慧生活APP,具备全场景智能互联。连接到慧生活APP后,用户可以远程控制冰箱的调温、调模式,对于冰箱的运行状态可以一目了然。特别是家里老人不会使用的情况下,子女可远程完成操作,成为适老化产品的代表之作。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