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如何科学存货? 美菱M鲜生冰箱装得多保鲜长

2022-04-25 1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是冰箱销售淡季的4月,现在我们最少要备上三个月的货,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冰箱消费者身上的‘季节性消费’标签,正被‘安全感消费’所取代。另外除了能满足存储需求之外,保鲜能力也成为消费者选购冰箱时重点关注的方向。”苏宁易购集团家电冰洗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道。

  的确,如何满足食物的储存需要,选择储存的冰箱至关重要,关乎着消费者买完食材之后如何长时间保鲜保存的问题。

  青椒、西红柿、黄瓜、芹菜、猪肉......下班之后,走进超市,家住合肥的张女士在备忘录上一遍遍核对需要采购的食材。看着一长串的清单,家人难免嘀咕:那么多,冰箱能装得下吗?另外,岂不是吃不完就坏了?然而,事实表明,张女士的存货计划的确很科学,家里的美菱M鲜生冰箱也的确装得多、存得久!

  “除了要制定科学的食材搭配清单之外,一台保鲜效果好、容量空间大的冰箱至关重要!”张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家的这台冰箱是去年买的,也是美菱的新产品。有了它之后不仅省事了也省心了。我基本上只要一周买一次菜就够了,每次采购的种类都非常丰富,绿叶蔬菜、新鲜水果、肉类海鲜等等。芹菜我放了两周多的时间还是很鲜,特别是冰箱冷藏室里还有个专门的恒温微冻室,肉放在里面半个多月不仅没坏,拿出来还不用解冻。”

image001

  记者了解到,张女士口中的“新产品”正是美菱的去年7月份推出高端系列产品——M鲜生二代冰箱,其搭载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能够有效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间,实现“玫瑰保鲜33天”,完美解决了用户的采购大量食材之后保鲜难题。其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能够给消费者带来鲜肉保存33天、营养零流失、切肉不等待的三大保鲜优势。

  不仅存得多,还存得久、存得健康,一台优质的冰箱对居家存货的重要性已不言而喻。得益于科技和健康储鲜场景的持续迭代,美菱也将继续满足用户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打开更宽广的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