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立式多空间-40℃速冻,澳柯玛这款小冷柜又火了

2022-04-25 10: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疫情持续反复,遇到小区封闭居家隔离等情况,冷柜凭借大容量、快速冷冻等诸多优点,迅速成为热销产品。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在疫情爆发之前的2018年冷柜市场销量为749万台,到了2021年冷柜市场销量为922万台,同比增长23.1%。尤其是当前立式冷柜,一改传统冷柜占地面积大、拿取东西不方便等缺点,以更小占地面积、更多独立冷冻分区等优点,快速成为冷柜市场中的佼佼者。

  在众多冷柜品牌中,国内冷柜领域的知名品牌,澳柯玛推出的多款立式冷柜产品,成为当前热搜的热卖产品。

image001

  -40℃深冷速冻,冻得快才真鲜。传统冷柜的储藏温度基本都是-25℃左右,而且冷冻速度较慢,冻不透、冻不均等,尤其是一些对储存温度要求较高的深海鱼类、高端珍品食材等,不仅会降低口感和营养,还容易缩短其保质期从而导致人为浪费。

  澳柯玛推出的风冷无霜立式冷柜,在第一代的基础上采用纯自然工质R290制冷剂,配合高效变频压缩机,极短时间内即可将温度降至-40℃,深冷锁鲜,保住食材的原始鲜味。通过鲫鱼冷冻复活试验,让很多网友对这款冷柜的-40℃冷冻能力有了全新认识。

  占地小大空间,囤货担当。当前囤货是每个家庭的大事。各种肉类、海鲜、速冻水饺等将冰箱冷冻室占领,也让冰箱不堪重负,制冷能力、冷冻能力都大打折扣。冷柜的热销也让其承担起家庭的“第二台冰箱”。

  澳柯玛风冷无霜立式冷柜BD-196WPGS除了占地小、容量大、空间利用率更高外,多种储存空间可满足各种食材储存需求,果蔬、冰饮、海鲜、大体积肉食各归其位,一键切换保鲜、微冻、冷冻、WIFI、母婴、速冻6种智能模式,可满足各种食材的储存需要,防止食材串味。此外,立式设计也让成年人无需弯腰,小孩子也可以方便取物。

  在这个拼实力更看颜值的时代,这款立式冷柜可谓家庭的颜值担当。AG玻璃星釉蓝,触手细腻、顺滑不沾指纹,易清洁好打理。0.1℃精确调温,充分降低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搭载离子净化系统,营造健康无菌环境。

image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