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变幻万鲜诚邀您来,海信真空·超薄冰箱高端私享会即将开启

2022-04-17 17: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超薄真空来袭,畅享自由新鲜。近日,海信冰箱透露将于4月20日开展“新鲜不重色 真空·才是真保鲜”海信真空·超薄冰箱线下高端私享会活动,通过线下触点与用户近距离互动,带来冰箱使用全新体验。

QQ截图20220418095340

  随着三胎政策开放,要求冰箱能够解决“众口难调”随需定制存储结构,同时后疫情时代也让不少人养成了囤货的习惯,可组合式大容量冰箱市场愈发旺盛,为此不少冰箱品牌开始进军“大容量”赛道,为用户排忧解难,但纵观目前市面上的产品,产品体积看似很大,却装不下多少东西,更别说能够按照用户需求自由组合了。如何让冰箱具备超强保鲜性能,还不占太多空间就能存储更多的东西,还能够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变幻?此次私享会上,海信冰箱将会给出自己的答案。

  据透露,此次活动的主角海信真空·超薄冰箱,不仅能做到大容量与小尺寸兼顾,还能够根据用户实际情况,在单台冰箱的基础上做加法兼顾美观、个性化和实用性,充分考虑到用户单身、一家两口、一家三口和父母同住等不断递增的需求变化。届时,用户可以在品鉴会上亲自感受海信真空·超薄冰箱自由组合灵活拼配,重构空间概念,尽享自由新鲜时光。

  自“真空保鲜”技术问世以来,海信冰箱不断凭借差异化优势完善储鲜生态,带给用户极致新鲜体验。本次“新鲜不重色 真空·才是真保鲜”海信真空·超薄冰箱线下高端私享会活动又将带给我们哪些颠覆性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