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冰箱想选除菌净味的?这款美菱十字门冰箱你值得拥有!

2022-04-12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对美食就有着不懈追求和探索,食物拥有完好品质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食材的自身,二是食物的储存。虽然最佳的食用状态是即食,但是现实生活中几乎不可能实现。说到食物储存人们必然会想到冰箱,现代生活早已离不开冰箱。

  近日,一款深受消费者诸多好评的十字门冰箱凭借超高颜值和过硬的品质荣登天猫四门冰箱热销榜单,它就是美菱的BCD-415WPU9CY产品,不仅拥有超大空间,还具有风冷无霜、LECO长效净味杀菌等高端技术,让我们一起来走进这款产品吧。

image001

  任何一件产品的外观都是消费者在购买时最看重的一个因素。创新十字门对开门设计是美菱415冰箱的一大特色,十字门设计带来品字结构空间布局,全新的冰箱分区,更迎合中式家庭的需求。

  冰箱内部设计更具张力,冷藏容积270升,冷冻容积145升。同时在冷藏室内还贴心地专门设置了独立的母婴空间,可以将仓内的温度调整至最适合母乳存储的4℃,在这一温度下能够最大限度维持母乳、辅食中营养成分的稳定。

  同时,作为一个独立密封的母婴专属空间,采用的是食品级的安全抗菌内胆,配备了防霉抗菌等级最高的硅胶树脂密封封条,能够隔绝外界污染,锁住母乳的天然营养,还能有效杜绝与其他食材的交叉感染、减少细菌滋生,安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其搭载的LINF光生态动态除菌系统更能够通过光谱等离子能够抑制并祛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给予孩子的口粮最专业、最全面的健康呵护。

  另外,在抗菌能力的测试中,这款冰箱所搭载的LECO长效净味抗菌技术,抗菌率可达99.99%,让家人们吃的新鲜,吃得健康。在冷冻能力测试中,将肉类作为实验对象,美菱BCD-415WPU9CY冰箱搭载的-32℃冷冻功能,冷冻出来的肉类解冻后,血水比普通冷冻要明显少很多。这是因为-32℃能够使食物快速生成冰晶生成带,冻得更快更彻底,也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

  中国是一个餐饮文化大国,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交叉和融合,一个家庭中也会有多个"菜系",而美菱BCD-415WPU9CY十字对开门冰箱无论是空间还是功能上都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