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海信   冰箱   真空  

“新物种冰箱”来了,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助推智慧新生活

2022-04-08 17: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消费升级需求的增强,具有健康、舒适、智能等功能的家电产品开始备受用户喜爱。日前,海信推出了“新物种冰箱”——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凭借“真空+智慧”的特质,其一经上市便就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

  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采用真空休眠科技,将冷藏、冷冻的保鲜效果大幅度提升,有效延长食材保鲜期,瓜果蔬菜不氧化,坚果干货不返潮,深冷肉类营养不流失,蔬菜水果VC不流失。在真空休眠科技的保障下,用户即可实现健康、新鲜的饮食生活。

  同时,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本着“用户至上”的理念打造了新一代智能食材管理,可以解决远程设定、智能添加、智能组菜、一键购物、智能菜谱、开门报警等核心生活场景中的使用痛点。从在超市即可实现远程操控、一键极冻,到在家通过NFC智能添加食材,记录食材存放时间,都能够通过一部智能手机对冰箱进行掌控,真正让用户进入智慧生活。

  除此之外,家电作为家装的一部分,能否彰显主人的品味、提高家装的品质越来越被用户重视。此次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采用代表高端家电的青色系,致敬东方美学,在工艺上,经过1500度高温淬炼,使面板温润细腻,抗菌、防霉、防污、防指纹,容易打理,在完美搭配现代家居风格的同时兼具实用性。

  2022年,海信冰箱在集团继续积极推进智慧新生活战略,持续升级家电智能终端,完善智能化场景和生态建设的战略下 ,不断深挖用户需求,探索智慧实现路径,用科技带来极致体验,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