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春季净味革命 美菱带你净享鲜味

2022-03-28 09: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风和日暖至三月,一新房装修也进入了旺季,伴随着消费升级趋势,年轻消费群体对品质国货也越来越青睐有加,对此,国潮品牌美菱推出了“菱动节”活动,旨在让年轻人买到心动产品的同时,也为品质家装增添一道亮丽风景。

  众所周知,家装要净味,但很少有人知道,冰箱也要买能净味的。美菱新推出的十分净新531WPU9CT冰箱搭载了MNC+长效净味杀菌技术,在多元金属氧化物形成的棒状纳米颗粒帮助下,经过物理吸附和化学催化,能够持续有效的净化多种异味分子,最后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最终实现净味率达99.9%,为食材提供了一个纯净的储存环境。不仅如此,美菱十分净冰箱还创下了十分钟快速净味的记录,分秒必争,只需10分钟就能够将冰箱还原到鲜净空间。

image001

  在新冠疫情席卷之后,全方位的健康生活成为了众多中国家庭开始关注和追求的理念。从食材入口前,严格把关食材新鲜程度以及存储食材的环境,能够有效提高消费者健康生活的安全感。

  除了十分钟快速净味功能,美菱十分净冰箱采用独立三循环系统,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独立控温,科学分区存放,为全方位食材保鲜保驾护航。同时,独立宽幅变温室,5度到零下18度根据需求调整,增加了储存空间的灵活性。在此基础上,美菱十分净冰箱能够实现0.1度精准控温,使得箱内温度浮动变小,有效的阻止了食材的营养流失。

  随着中国家庭生活水平的提高,以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一直都是美菱冰箱研发创新的动力。美菱十分净系列,不仅为食材提供了一个鲜净的空间,同时也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添砖加瓦。未来,美菱冰箱将紧跟市场变化,时刻关注消费者需求,以研发实力驱动产品不断创新,为中国亿万家庭提供有品质的冰箱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