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上市,革新行业智能化储鲜方案

2022-03-25 09: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深度融合智能化场景,让真空休眠更具“智慧温度”。面对“来势汹汹”的智能家居时代,海信冰箱主动出击,以创新科技实现真空休眠系列智能化迭代升级,让智慧鲜活家居生活触手可及,助推行业向智能化的深度进阶与发展。

QQ截图20220325094435

  从用户体验出发 重塑行业智能化

  早在智能化道路摸索已久的海信冰箱再度出招,以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为大众呈现了智能化满分答卷。据悉,2020年打造的海信真空食材管理冰箱,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物种”。站在新风口,本着“用户至上”的原则,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以智能化科技深链用户远程设定、智能添加、智能组菜、一键购物、开门报警等核心生活场景,精准对接用户痛点,加深与用户生活共振,带来全新智能管理方案新启发,引领行业智能化探索回归“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的落脚点,重塑行业智能赛道。

  以科技创新为基础 打造行业智慧饮食新范本

  正如海信全球研发中心的标语所言:“市场经济的最终两个主宰是消费者与技术。”在对智能化的孜孜求索中,海信冰箱深知,只有坚守科技创新,才能更好实现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智慧方案落地,完成对用户体验的坚守,此次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的诞生,正是海信冰箱坚持“技术立企”实现产品迭代升级的又一力作。

  以行业高度认可的健康保鲜科技——真空休眠科技打造的海信真空休眠一代,凭借出色的保鲜本能表现,让食材最鲜盛时期进入“休眠”状态,最大程度留存食物的色、香、味、形和营养,自上市起便在行业享誉盛名。在此基础上,海信冰箱针对缺失解决食材管理方案这一行业现状,围绕“智能化”领域继续深耕打磨,将“史上最保鲜的冰箱”与“以人为本的智能科技”相结合,打造新一代智能食材管理冰箱产品——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系列,只要有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够详细记录了解食材的存放日期及已存放时间,合理健康的安排食材的使用时间,更加便利的对食材进行管理……不管身在何处,冰箱尽在掌握之中,不仅让冰箱与用户的互动更智能,升级用户智慧家居体验,更是为行业提供了“真空+智能”的智能化食材管理新方案。

QQ截图20220325094504

  同时,用科技手段模拟天然冰瓷釉面的烧制过程,推出更具质感、细腻温润、天然立体的冰青星釉、景泰星釉面板,契合东方美学鉴赏的热潮;搭载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让新鲜无异味,入口食材更安心……处处流露出海信冰箱独有的人文关怀,以科技创新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需求,让海信冰箱智能化带来的便捷与温暖,深入人心。

  科技发展一日千里,在积极拥抱新科技的同时,海信冰箱与用户需求同频共振,正逐步带领行业由单纯的制造商向智慧家庭生活服务商与智慧场景运营商转型,定能开启中国智造的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