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留住春茶之香 美菱220DT冷柜精致锁鲜

2022-03-23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下,正是春茶上市的季节,有很多茶友收到茶后可能都会一点点疑问,比如说春茶比较新,该如何保存?春茶以鲜著称,采摘后需低温保存,方能更好地抑制茶叶氧化褐变,让茶香久留不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茶叶存储神器——美菱BCD-220DT冷柜。

image001

  茶叶怕潮湿,怕阳光直照,怕有异味。新茶刚做出来的时候水汽重,确实需要妥善保管。春茶娇弱,由于都是芽茶,对于存放的方式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很多爱茶之人对于春茶的存放方式煞费苦心去研究。

  我国茶叶品种众多,依发酵程度不同大致可分为绿、白、黄、青、红、黑这六大类,其中人们最为熟识的绿茶和以铁观音为代表的青茶均需在0℃以下的低温环境中储存锁鲜。绿茶是未经发酵的茶,低温可抑制茶叶氧化褐变,保留茶叶的营养成分和鲜活口感;而铁观音是一种半发酵茶,低温储存能够抑制微生物滋生,让茶的品质更加稳定,充分保留茶叶鲜香。

  BCD-220DT冷柜,一柜双温区,大冷冻小冷藏,独立分区,同时享受两种保鲜效果的同时,确保物品之间不串味。冷藏、冰鲜、微冻、冰温、冷冻、深冻以及速冻、七个挡位,随需调节,自由切换。微冻模式,一键调节,茶叶、干货放心存储,品质无忧,保留最原始的茶香。

image003

  针对普通冷柜柜口结霜和凝露现象,不同于普通食材,茶叶对于冷藏环境的洁净度要求更为严苛。美菱BCD-220DT冷柜,咬合式内丹,减少冷气外泄,加厚保温层,减少外部温度的干扰,高隔温门封条,多重气囊锁冷隔热,多重设计,最大程度保障冷柜内的密封性,为茶叶保鲜营造最佳的存储环境。

  美菱BCD-220DT冷柜拥有120小时断电保温功能,环境温度25℃,冷柜关门且满载状态,突遇断电,柜内温度从-18℃回升至0℃,断电保护时间高达120小时,减少经济损失,无惧意外断电的同时,最大程度防止冷气外流。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呵护,让您用的安心和省心。

  三月风和日暖,茶香最是风华。珍存一缕茶香,保鲜盎然春意。美菱BCD-220DT冷柜,您的品质放心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