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冷柜项目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2021-11-26 13: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由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2021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已经结束。除公共安全类项目不予公示外,此次公示的授奖项目(人选)名单,涵盖2项科学技术最高奖、45项自然科学奖、11项技术发明奖、241项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国际科技合作奖。其中,澳柯玛《多级阶梯锁冷和云聚数链信控技术在冷柜上的研究应用》荣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据了解,2021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受理项目908个,最终授奖301个项目(人选),数量再创新高。根据《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省科学技术最高奖每年授奖人数不超过2名,奖金为每人300万元。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和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奖金分别为30万元、20万元、10万元。

  澳柯玛本次获奖项目,基于澳柯玛冷柜产品平台上开发,将多级阶梯锁冷技术、云聚数链信控技术、冻态分子技术、平衡气压透气把手技术四种创新技术应用于冷柜产品中,不仅提升了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更推动了制冷行业节能、智能化的发展。如应用在家用冷柜推出了行业领先纤薄冷柜系列,实现了冷柜的换代升级。应用在卧式冷柜,实现了智能温控、外观品质等的升级,有效解决了传统冷柜笨重丑以及智能化低等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