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冷藏展示柜“质量认可度”再获品牌口碑第一

2021-11-23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1冷藏展示柜品牌口碑研究报告》11月15日正式发布,在20个品牌的综合评价中,澳柯玛冷藏展示柜凭借在企业美誉度、质量认可度、产品好评度三个维度遥遥领先的成绩,最终以总分第一再次获得冠军。其中,在质量认可度方面,澳柯玛以5.01的高分稳居榜首。

  《2021冷藏展示柜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是国统·首页大数据、中华商标协会、工信部工业文化中心等联合开展的“中国品牌口碑指数工程”的重要成果,《报告》从品牌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企业美誉度、质量认可度、产品好评度、品牌健康度等6个维度,对当期采集到的48004万条数据,进行分析后,形成覆盖冷藏展示柜市场主要品牌的口碑榜单,本次共有20个品牌入选。

21

  报告指出,质量认可度方面,澳柯玛、海尔、乐创等3个品牌在质量认可度中位居前三。澳柯玛、海尔、乐创、星星、美菱、睿美、雪花等品牌在近两期表现稳定,质量认可度位居前十。美的、哈士奇、华美在本期质量认可度中有强劲表现,晋升至前十,雪鸥、香雪海、新飞则在本期质量认可度中掉出前十。

  作为首批“青岛市卓越绩效示范教育基地”(青岛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本市最高质量奖项,是对实施卓越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澳柯玛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行基于目标管理的质量战略执行与支撑体系,将质量提升列入企业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建立起以用户为导向和驱动的质量管理模式,构建起包括质量管理理念、质量管理体系、专业质量人才支持、过程质量检测控制、评价考核体系在内的质量管控机制。

  公司坚持“用最好的设备、最好的技术、最好的人才制造最好的产品”,对标国际最高标准狠抓质量建设。公司具有CNAS、VDE、UL、CSA认可的国家级实验室,产品获得了UL、VDE、CB、CE、EER、LFGB等国际认证。澳柯玛也是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融合认证的企业,公司通过了美国GE、BOSCH、SEARS、SHARP等全球知名企业合格供应商的资质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