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拒绝串味尽享鲜味,格兰仕503十字对开门风冷冰箱让食物更健康

2021-10-09 09: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寒露至,秋意浓,寒色至。10月份,东北、西北、青藏高原以及华北北部等地都会陆续迎来冷空气,这就代表着要开始琢磨“囤货”的事情了。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囤货”不仅仅是简单的储存食材,更重要的是“囤鲜”,因此,格兰仕推出了大容量、高科技、强冻力的503十字对开门风冷冰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冰箱的储存容量成了人们最关注的问题。格兰仕503十字对开门风冷冰箱拥有503L超大容量,340L大冷藏、163L大冷冻,可以轻松满足一家六口的储鲜需求,让你从此不再苦恼冰箱容量不足问题。不仅如此,因采用了贯穿式结构布局,一层可以容纳一整条大火腿,整鸡、整条鳗鱼等更是毫无压力,冷冻不阻断,时刻享受美味!

1

  自古以来,鲜味都是人们亘古不变的追求。有些冰箱容量虽大,但是存放和拿取时却有很多不便,甚至雪糕上还会留有鱼腥味,与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期许背道而驰。格兰仕503十字对开门风冷冰箱拥有17区精细分储,上下独立温区,有效防止了食物串味的问题,让你再也吃不上鱼腥味的雪糕!

  要想食物又鲜又美,冰箱的制冷功能必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格兰仕503十字对开门风冷冰箱采用了深冷速冻技术,使食物可以极速降温,制冷速度提升了42.6%,制冷深度可达-22℃,维护了食物的营养和口感。不仅如此,格兰仕503十字对开门风冷冰箱配备有360°循环冷风装置,为食物提供了低氧、避光的储存环境,使果蔬水润饱满,肉质冰爽细腻,冰淇淋绵密无冰碴。冷冻实力派,当然选格兰仕503十字对开门风冷冰箱!

  近年来,格兰仕一直坚持“全品类”的发展道路,在新品类产品不断推出的当下,格兰仕不断推出高端智能产品,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舒适、更美观的家居环境。颜值上得了厅堂,实力入得了厨房的格兰仕503十字对开门风冷冰箱,用其专业的保鲜技术和突出的储存能力,满足你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