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冰箱界的“中国风”应该怎么刮?看完你就知道答案了

2021-09-30 1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馨怡

  随着国人文化自信的增强,“国风”悄然兴起并刮到了家装市场。新中式装修传承中国传统的审美,内敛有意境,将住宅装修的唯美沉静,深受许多家庭的喜爱。但比较苦恼的是,很多喜欢新中式风格的业主却找不到能和谐融入其中的家电产品。

  冰箱作为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大型家电之一,一直呈现给人一种稳重、死板的印象。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品牌,美的不仅在产品技术上更新迭代突破创新,更希望在外观上推出更符合中国家庭的审美的产品。美的智能保鲜冰箱微晶·冰釉蓝,就很好的将国风元素与冰箱相结合。

image001

  现代人每天都面临着视觉过载,拥有一个令人放松并摆脱外界压力的家居空间显得非常重要。选择适合的颜色可以对生活方式产生积极的影响,蓝色调正是营造平静和平衡的完美选择。

  中国传统色源于天地万物,瓷器多变的矿物色是最能代表中式美学传承的典范之一。其中,钧瓷以其独特的釉料及烧成方法产生的窑变神奇而闻名于世。“入窑一色,出窑万彩”讲的是钧瓷自然天成的斑纹和多变的颜色。美的微晶·冰釉蓝运用现代科技,将钧瓷这种特殊美感和艺术效果复刻在冰箱面板上。告别单一冰冷的颜色,随光影变化,不同角度下呈现蓝、紫、蓝绿各色。

image003

  除了独特的色彩的选择,室内设计时,纹理和表面处理也不应该被忽视。陶瓷纹理感面板赋予颜色柔和朦胧的气质,同时易于日常打理不惧指纹残留。层次感丰富的冰釉蓝与磨砂质感的材质完美契合,使冰箱显得更加温文尔雅,营造出空间的温暖和舒适感。不管是放置在厨房还是客厅,都能轻松融入居室环境。

QQ图片20210930170234

  家庭装饰的黄金法则是:与你喜欢的事物一起生活。相信自己的直觉:家是私人空间,因此请用你喜欢的物品来装饰它。通过将这些具有情感依附的物品收集在一起,点燃内心对生活的热爱,这样你会拥有更温馨舒适的家。

  空间艺术设计师宋鑫磊表示,作为室内设计师,希望所有的厨电产品变成我们空间当中一个艺术品存在,或者我们大家经常说的家具化,它像是一件家具,或者像一件艺术品,能和空间完美融合。

image008

  以视觉愉悦客户,用品质留住客户,美的微晶·冰釉蓝正是一款你在寻找的理想冰箱。在生活的每个层面都力求完美,你也可以成为生活的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