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海盛宴正当时,澳柯玛陪你尽情开嗨

2021-09-27 09: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开海已有一个月,鲜美少刺的带鱼、肉质细腻的鲳鱼、个大紧实的鲅鱼……琳琅满目的海鲜品种,非得趁着物美价廉的时候多采购一些储备起来,才能随时保障全家人大饱口福。开海时节,鱼类肥美适合囤货,但长时间保持它们的新鲜口感却不容易。目前,普通冷柜的最低温度一般为-24℃左右。虽然能够满足普通食材储存的基本需要,但对热衷海钓或对海鲜口味有更高追求的家庭,这样的温度还远远不够。

image002

  “澳柯玛开海季”自开启以来,推出澳柯玛超低温系列冷柜超级钜惠活动,-60℃深冷速冻锁鲜食材,保留原汁口感,用它来囤放开海季的各种海鲜再合适不过。

  五重核心科技,造就硬核冷冻力

  为了更好地实现海鲜等食材的长久保鲜,澳柯玛超低温系列冷柜用多项硬核技术进一步突破普通冷柜的最低制冷温度。

  强大压缩机输出能力强、制冷效率高;全箱体精铜蒸发器导热性能强;新型制冷剂R170、R290混合制冷,效率更高、降温更快;4D+循环包裹制冷,冻得快而深;独立散热保障长时快速运转。五重核心科技实现-60℃超低温度,大件海鲜也能快速冻透。

image003

  深冷锁鲜,鲜美味如初

  -60℃冷冻与普通冷冻的区别还不只是把食材冻得更透,其间40℃的温度差异在食材安全状况和口感上体现得更为直观。

  首先,一些海产品在食用前需要通过低温冷冻来杀死寄生虫和虫卵,温度越低,效果越好。超低温冷冻通过强大的冷冻力让食材快速进入低温,解决寄生虫问题并抑制细菌滋生,保证了食用的安全性。而且,超低温环境可以抑制食材中一些酶的活性,避免酶解物质产生过多影响肉质,造成食材口感下降。

image005

  另外,传统慢冻容易使细胞内的水分结晶后刺破细胞结构,解冻后汁液流失,严重影响食材的肉质和品相,让肉质变得松散软烂,失去鲜美口味;而超低温冷柜能够使食材快速锁鲜,减少细胞内水分的流失,更大限度保持原有的的色泽与口感。

  澳柯玛超低温系列冷柜正是凭借-60℃细胞级冷冻,使食材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避免食材汁液流失影响口感和营养。这样一来,即便是冷冻过的海鲜,解冻后依然能新鲜美味如初。

  冷冻大咖,经典匠心之作

  拥有强大冷冻力的同时,澳柯玛超低温系列冷柜也能实现精准的温度控制。它支持-15℃-60℃温度自由调控,能为不同品种的海鲜匹配适宜的温度环境;0.1℃精确控温实时显示箱内温度,感知温度变化精确调节,实现恒温养鲜,新鲜品质更有保障。

image007

  除此之外,它还支持长达120小时的断电保冷,不惧断电意外;精铜管路、坚固铰链;安心门锁、软质门封、万向脚轮、不锈钢内胆等细节彰显精工品质,让冷柜更耐用。

  开海季囤货藏鲜,就选澳柯玛超低温系列冷柜,给鱼肉刚上岸般的鲜!澳柯玛开海节期间(9月1日-10月10日),凡持澳柯玛开海季海报进店,均有机会赢取大闸蟹礼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