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留住新鲜!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带来应季食材储存完美方案

2021-09-18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1日开海后,伴随悠远的汽笛声,千舸竞发为我们带回大海的馈赠,在购买和品尝应季海鲜的同时,临近中秋佳节,许多地区的亲朋间也会馈赠新鲜海产品,如何暂停时间,保留住这些当季的鲜味?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带来了完美解决方案。

  海鲜产品的冰冻储存一直以来大家面临的难题,因为海鲜产品通常伴随浓烈的海鲜腥气,储存不当极易造成冰箱内串味,污染其他食材,也污染家中空气。

  为解决这一难题,无数冰箱厂商八仙过海,但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则开创了除菌净味新范式,将原创的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加入到冰箱里。据广东微生物研究所研究数据显示,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实现了主动离子除菌、净味、除乙烯、保湿四效合一功能,除菌率达99.9%,净味率达98.89%,三分钟即可整机除菌,一刻钟就能整机去除箱体内异味。

  除了祛除腥味,海鲜冷藏极大影响了海鲜的口感与风味,难以存留原产地般新鲜。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为这些珍贵的当季食材打造了独创的真空头等舱,打造出真空冰温的储鲜环境,让食材进入“无氧休眠”状态,持久维持食材原有鲜美风味。

  同时,九月也是休养生息的月份,中秋假期、十一假期纷至沓来,在享受鲜美食材“贴秋膘”的同时,难免要外出旅游或休假、补班,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在带来极致保鲜的同时,还有最新AI科技,智能温控带来“智能”、“假日”、“速冷”、“速先”、“速冻”五种模式,让你九月无忧,尽享鲜美金秋。

  除此之外,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还拥有304全金属不锈钢内胆,搭载真空冰温科技、自动升降架等多种黑科技,带来完美冰鲜体验,还创新性的运用了星河墨岩面板,让这款冰箱在品质与颜值都达到至臻完美,为优质生活提供纯净储鲜空间。

  立足于与消费者需求的深链和强大保鲜科技的创新,回归冰箱保鲜本质,作为冰箱行业的创新者,海信冰箱不仅是为用户提供了一款新产品,更是为这个时代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未来,海信冰箱将持续深耕真空保鲜技术,继续引领冰箱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