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又到开海季,澳柯玛为你囤下海鲜盛宴

2021-09-09 10: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漫长的等待中,休渔期终于告一段落。自9月份开始,全国各地万众瞩目的“开海季”正式拉开序幕。各种螃蟹、琵琶虾、小黄花等肥美海鲜陆续走向人们的餐桌,大家早已迫不及待的“鲜”搓一顿,大街小巷也都会弥漫着海鲜的芳香。

image001

  经过几个月的休养,海鲜个大肉多,是一年中最肥美的时候,而且距离中秋节还有一段时间,价格也相对便宜,这时尽量多冷冻囤积一些海鲜是最划算的。

  说起冷柜海鲜,肯定是温度越低越好,温度越低会让海鲜冷冻后越新鲜。澳柯玛在低温保鲜领域,已经推出了多款颇受市场欢迎的冷柜产品。

image003

  常吃海鲜的人对于海鲜口感和新鲜程度非常看重,但市场上常见的冷柜最低温度一般20℃左右,很难满足大多数海鲜的存储需求,如冻虾会黑头等。这台澳柯玛BC/BD-143FNE超低温冷柜,零下40度深冷速冻,可达到细胞级冷冻,瞬间锁住食材的营养,时刻保持海鲜的原鲜,让你即使在休渔期也能吃到美味海鲜。

image005

  澳柯玛冰玲珑立式风冷冷柜BD-156WG,采用立式设计,在延续传统冷柜大容量优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将单一空间变为7维精分区便于不同种类海鲜分别存放,打开柜门一目了然,就算有其他食材同时存放也不必担心串味问题。

  澳柯玛京东自营旗舰店“澳柯玛开海季”活动已全面启动。店内超低温冷柜、风冷无霜冷柜等澳柯玛高端冷柜全部折扣促销,此次活动力度满满、奖品颇丰,不仅有满599元减20,满1399元减50和满1980减100的大额优惠券入会即可领取,更有整点抢京豆和晒单送大额E卡的福利活动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