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薄大空间精细分储,澳柯玛十字对开冰箱获赞

2021-08-25 11: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澳柯玛全新十字对开冰箱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超薄箱体、超大细分空间、健康除菌等诸多卖点,获得了市场用户充分认可,线上线下店铺销量持续提升。

  受制于家庭空间,尤其对于高层的小户型来说,空间是购买家居用品的首要考虑因素。澳柯玛这款十字对开冰箱,采用了超薄内嵌设计,550超薄箱体,是目前市场同类产品中更薄的。90°无障碍开门设计,自动悬停,更适应于狭窄空间使用。

3

  考虑到很多家庭装修时,将冰箱嵌入整体家居,这样会影响冰箱的散热带来安全隐患,澳柯玛新十字对开冰箱创新散热方式,通过底部、顶板以及背面进行散热,让冰箱在逼仄密闭环境中依然正常工作,制冷性能不打折。

  当前家庭对存储空间的需求很大,澳柯玛新十字对开冰箱虽然采用了超薄设计,但空间不打折扣。冷藏室足有284升,冷冻室155升大容积,对于整鸡、整条鲅鱼的储藏来说毫无压力。而且整体可以实现干、湿、生、鲜等食材的分类存储,果蔬、干品、速冻、冰品等各类食材都能找到合适的储存空间,分类储存不串味。如冷藏室的双果蔬盒设计,冷冻空间采用密闭抽屉方便鱼虾独立存放等,可满足二胎家庭、或是三代同堂的储鲜需求。

  针对当前大家关心的健康问题,澳柯玛新款十字冰箱采用了全空间净化科技。蓝光杀菌模块,杀菌、除异味、分解有害气体;碧玺负离子净味养鲜系统,永久释放负离子,杀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同步搭载银离子动态杀菌技术,可持续释放大量银离子,形成天然养鲜仓,保鲜更养鲜。充分了解未来人口趋势,特设黄金4℃母婴空间,专业存放母乳,全力呵护母乳喂养。

  在冰箱的核心制冷技术方面,这款十字冰箱采用了电脑显隐触控、0.1℃精确调温,有效避免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可根据环境温度和冷量要求智能匹配制冷量。无障碍便捷操控,通过智能调节温度,可以精准控制冰箱内的温度,无论是冷藏室、变温室还是冷冻室,都可以根据不同的储存条件随时调控不同的温度。智能捕捉温度变化,维持温度恒定,避免过冷结霜等。智能变频科技,变频压缩机与变频风机,双变频技术,节能静音,十年包修。同时更静音、更节能、速冻、智能多模式选择应用。精控微风道设计,3D环绕立体送风系统,温度更均匀,食材保鲜更持久。

  凭借对消费升级趋势的敏锐洞察,近年来,澳柯玛推出了多款创新产品,如首款风冷无霜冷柜、首台-60℃家用低温冷柜、S+PRO冰箱等等,凭借对用户痛点的深刻把握、强大的产品性能,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澳柯玛也成为了央视三套星光大道的甄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