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冰箱抽屉谁家大,澳柯玛S+Pro冰箱超乎你想象

2021-08-24 09: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经常研究冰箱使用的用户发现,其实冰箱的变温室才是食材的最佳使用空间。变温室,就是夹在冷冻室和冷藏室之间的那个小抽屉,可根据食材储藏需要,随时调节温度的独立空间。当冷藏室不够用时,可调至冷藏温度。当冷冻室不够用时,可以临时调成冷冻模式。当冷冻室的肉类需要解冻时,变温室也适用于快速化冻。

  以澳柯玛S+Pro系列的五门冰箱BCD-482WPGXI为例,小编发现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抽屉”,其实比预想的更能装。

image001

  大容量装,55L超大容量

  55L抽屉的容积约等于110瓶矿泉水,也相当于200盒250ml盒装牛奶的体积,这比20寸拉杆箱的容量还要大。澳柯玛S+Pro系列中式五门冰箱BCD-482WPGXI,创新地采用了中式格局,55L超大变温抽屉,整鸡、整鱼等大件食材无需分割也可放入,中式格局设计,物品摆放一览无余,拿取方便,多口之家的食材储存需要也可以轻松满足。

  超重装,45Kg超高承重

  一般来说,一只羊腿的重量为3-5斤,一只猪蹄的重量为1斤左右,45Kg相当于22只羊腿或90只猪蹄的重量。澳柯玛S+Pro系列中式五门冰箱BCD-482WPGXI,超大变温抽屉能够支撑起45Kg的重量,出色的承重能力让变温抽屉更加坚实耐用,冻鱼、冻肉等食材也能放心装。

  全开装,100%全开大抽屉

  抽屉一拉到底,拿取才能省心,澳柯玛S+Pro系列中式五门冰箱BCD-482WPGXI,超大变温抽屉采用三节钢制滑轨设计,支持100%全部抽出,抽屉内部一目了然,无论食材放置或拿取,都能轻松完成,抽屉易整理,使用更省心。此外,抽屉的门体还经过了10万次连续开关门实验,品质始终如一。

  变身装,全幅变温随心调

  除了冷藏冷冻,冰箱的存储还可以更灵活,变温室的特点是内部温度可调,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宜温度。冷藏/冷冻空间不够用了,变温室弥补空间不足;冻肉难切需要解冻,用变温室鲜肉即时切;有些食材需要特殊温度单独储存,用变温室精确控温满足不同食材需求。

image003

  总之,如果需要给某种食材“定制”温度,变温空间都能给它更细致的呵护,澳柯玛S+Pro系列中式五门冰箱BCD-482WPGXI,支持5℃至-20℃全幅变温,覆盖了常见食材所需的储存温度,能满足冷藏、微冻、冷冻等各类食材储存需求,金属微风道精确送风,避免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食材持久新鲜,食用更安心。

  除“能装”的超大变温抽屉之外,澳柯玛S+Pro系列中式五门冰箱BCD-482WPGXI,还搭载了零晶恒鲜技术,食材不冻结,更易切,营养流失少,干湿智能控制给蔬果、珍品更适宜的储存环境,新鲜、营养始终如一。压缩机更是经过了50万次反复开停实验,从-30℃到50℃的极冷极热实验中,冰箱始终平稳运转。

  澳柯玛S+Pro系列中式五门冰箱BCD-482WPGXI,拥有容积55L、承重45kg,支持5℃至-20℃全幅变温大抽屉的,把新鲜变着花样装进厨房。

image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