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内外兼修,《拜托了冰箱》全明星被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圈了粉

2021-08-18 09: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全新消费群体地崛起,消费市场结构迎来大变革,个性张扬的“Z世代”乐于在潮流世界彰显自我,不仅在穿着打扮上追求鲜亮,在家电的选择上也有自己的主张。如何抢占年轻消费群体心智,成了家电行业破局全新消费浪潮,谋求转型发展的重要任务。

  而持续为年轻群体提供新鲜感,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这一点正好与海信冰箱一以贯之“用高品质产品为大众提供美好生活”信念不谋而合。在今年,海信冰箱再度回归《拜托了冰箱》轰趴季,以热门综艺为媒介,透过时下最热的年轻人社交娱乐方式,通过明星生活样本创新年轻化表达,通拉近与年轻受众距离,至今已播出八期,作为指定合作冰箱产品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更是凭借“内外双修”的亮眼表现圈粉无数,引来明星嘉宾疯狂种草。

  去年海信真空冰箱以“真空·才是真保鲜”的前卫理念颠覆人们对保鲜的传统认知,带领行业迈入立体保鲜新时代,如今在此基础上,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又实现了保鲜“内力”地再次突破。沿用原有的真空保鲜专利技术,打造“真空头等舱”,通过模拟真空环境,能够让食材快速休眠,如仍生长在山中海里,令果蔬水润新鲜,干货营养不流失,让食材从外观到细胞都呈现“原产地”般新鲜状态。在此基础上,通过专注每一道工序,重设低温界限,在难以驾驭的工艺难度和高易损中不断探索,搭载行业首创全金属内胆设计,探索“新鲜”的终极奥义,让时光驻足在鲜美瞬间,真正做到了“养鲜有道”。

  作为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冰箱产品,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不仅拥有出色的保鲜内功,更是的凭借高贵不凡的外观C位抢眼,不断刷新用户感官体验。从陨石燃烧形成的天然纹理汲取灵感,同时突破直角局限,采用流畅且灵动的弧度设计,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以行业首创星河墨岩面板加持,具备耐油烟、易清洁,不留油渍水痕及指纹等特性,不惧厨房油烟重地,清洁方便,常用常新,恰如其分地融入和装点现代家居,精巧细节成全家居生活幸福感。

  以高质量产品加入时下大热的“综艺营销”,通过综艺节目所输出的精神文化,实现海信冰箱本身的精神文化传达,同时增强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好感度和信任度,是海信冰箱布局年轻化、高端化的重要举措,未来,海信冰箱将继续以创新做高声势,重塑中国品牌在世界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拜托了冰箱》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