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360°立体锁鲜,澳柯玛麻辣烫点菜柜开店首选

2021-08-12 10: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经过了前几年的爆发,麻辣烫市场2020年进入了平稳发展期。作为一种颇受90后喜爱的美食,他们对于就餐环境以及食材品质、口感更加重视。老旧的麻辣烫店已然不能满足这部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口味和食材整体搭配更丰富,门店个性装修有特色颜值高,更容易赢得年轻人喜爱。作为麻辣烫店铺最重要的电器,点菜柜相当于麻辣烫的牌面,更是店铺生意火爆的必要因素之一。

  光彩亮丽高颜值的点菜柜不仅吸引眼球,而且让陈列的食物更加秀色可餐,可瞬间提高消费者的食欲。作为颇受麻辣烫店欢迎的一款点菜柜,澳柯玛BCD-2000D点菜柜凭借过硬的产品性能和高颜值,获得了众多店主的推荐。

image001

  新鲜的食材是一家麻辣烫店最核心的竞争力之一。想要食材更诱人,要看点菜柜的保鲜能力。澳柯玛BCD-2000D点菜柜运用双压缩机设计,双擎速冻制冷,锁住菜品的新鲜。双温双室,上冷藏下冷冻,为各类食材的保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冻力”。除了制冷能力之外,这款点菜柜还有一个“独门秘籍”,就是它采用了360°立体锁冷技术,可最大限度的保留柜内冷气,让食材受冷更均匀,长久保持食材新鲜口感。

image003

  对于麻辣烫店来说,电费是一个不小的开支。选购电器设备除了性能之外,还要考虑节能省电。澳柯玛BCD-2000D点菜柜采用澳柯玛超微孔发泡技术,在机身的外壁采用了微孔发泡材质,单机一次性发泡成型,密度均匀有效保持箱内温度,有效防止冷量外泄,断电锁冷更持久,可大大提升食材的保鲜效果。配备高效压缩机,不仅噪音更小,耗能也更低。

image005

  作为一个专注制冷30余年的知名品牌,澳柯玛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更高。以这款点菜柜为例,采用铜管技术,精选材质,毛细管、回流管、工艺管等内部管路采用了纯铜工艺,纯铜材质可有效防止腐蚀,使用更持久,性能更稳定耐用。

image007

  超大空间,七档双控宽幅调温。这款产品充分考虑了店铺对于多种食材大量存放的需求,冷藏、冷冻分离控制,冷藏区2℃-10℃可调,可存放蔬菜、瓜果。冷冻区具备5至-5℃可调,具备软冷冻功能,可存放海鲜、丸子等食材。超大空间,可放得下整店的食材。

  澳柯玛BCD-2000D点菜柜,麻辣烫老板首选点菜柜,助力火爆小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