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容声   冰箱   国货  

用《光影》洞察人生,容声冰箱演绎中国智造新魅力!

2021-08-09 1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人们对于文化产品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高,影视剧综等文化产品创作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在此背景下,由人民网人民视频出品,容声冰箱冠名的一档高端对话节目《光影》即将上线。

  围绕家国情怀、艺术信仰以及个体的人生思考,展现嘉宾在其成长过程中的生活感悟,节目计划邀请12位主流代表人物作为嘉宾,同时邀请业内知名的编剧、导演等作为观察员,与主持人通过三方对话的形式,聚焦人物对于作品、艺术、生活、人生的态度,分享对光影世界的审视和思考,对文化自信的理解和感悟,对未来的期许和展望。

  诞生于1983年的容声,作为中国白色家电产业的探路者和先行者。这样一个底蕴深厚的中国品牌,链接起人民网人民视频倾力打造的高端对话节目《光影》,在外界看来正是一种相得益彰,更是社会责任的共鸣。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政治的持续发展,文化领域也在发生深刻变革,新的时代呼唤新的文化表达。人们对于文化产品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高。正如冰箱在家庭中也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新鲜是食材的灵魂,消费者从要求食物不变质到确保食材新鲜且营养物质不流失,再到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智能化储鲜,冰箱早已不只是家庭中单纯的储鲜工具,而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未来智能家居健康场景的重要一环。

  作为中国最早生产冰箱的企业之一,容声冰箱在从业的38年里汲取“创业精神”不断创新变革,从第一台双门双温冰箱的诞生,到容声WILL冰鲜箱宣告“养鲜”时代的到来,每一次创新迭代都在引领行业的不断发展。容声冰箱在“养鲜、“节能、“环保”等领域潜心钻研,形成了独特的产品风格和鲜明的品牌个性。以研发原创科技产品的“精心”,贴近用户需求抓住的“人心”,提升产品质量贯彻的“匠心”,容声用持之以恒的品质坚守和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为中国亿万家庭提供贴心服务,让中国家庭真正用上值得放心信赖的家电产品,过上值得信赖的智慧品质生活。

  本次冠名人民视频《光影》节目,也是主流媒体对容声冰箱品牌的认可,也让容声冰箱以更加柔软的方式传递品牌价值和内涵,使品牌形象生动化、年轻化,实现了与消费者的心理共鸣。未来,容声将继续洞察年轻群体的消费心理,一方面保持产品一向的高水准,另一方面主动谋求更新迭代,加入当下潮流元素,并借助新兴传播途径,打造有趣好玩的传播矩阵,来满足消费者诉求,同时实现品牌的突围与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