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20冷柜品牌口碑发布, 澳柯玛质量认可度居首

2021-07-19 11: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7月11日,《2020年度冷柜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正式发布,澳柯玛冷柜以综合指数第一的成绩再次蝉联中国冷柜品牌口碑榜榜首。其中在“质量认可度”分项指标中,澳柯玛冷柜再次位居榜首。

  报告指出,“澳柯玛、海尔、美的等3个品牌在质量认可度中位居前三。澳柯玛、海尔、美的、容声、美菱、乐创、星星在近两期中表现稳定,质量认可度位居前十。七星、康佳、凡萨帝在本期质量认可度中有强劲表现,晋升至前十,海信、白雪、雪花则在本期质量认可度中滑出前十位次” 。

  澳柯玛积极推行基于目标管理的质量战略执行与支撑体系,将质量提升列入企业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建立起以用户为导向和驱动的质量管理模式,构建起了包括质量管理理念、管理体系、专业人才支持、过程检测控制、评价考核体系在内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公司质量提升提供有力保障。公司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建设“质量效益型企业”为目标,强化“精心造精品”的质量理念,通过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质量竞赛活动和QC发布活动等,引导全员参与质量改进和提升,在公司形成“质量是生命、质量是责任、质量是尊严”的质量价值观。通过建立以用户为导向和驱动的质量管理模式,推动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

  澳柯玛内部形成了 “靠质量评业绩”、“以质量论英雄”的质量文化氛围,一大批一线质量管理人员和质量标兵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建功立业标兵”、“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管理信得过班组等荣誉。澳柯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蔚、澳柯玛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斌,先后于2013年、2016年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奖个人奖)”,成为中国质量人的典范与标杆。近年来公司员工直接参与质量改造项目800多项,荣获国优、省优、市优50多项。

  澳柯玛坚持“用最好的设备、最好的技术、最好的人才制造最好的产品”,对标国际最高标准,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设备和高层次人才,产品的在国际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公司与德国Siemens、Bosh以及美国比尔·盖茨基金旗下Global Good等国际知名公司合作,研发生产国际高端产品,产品在国际市场表现出较强的竞争力。其中与比尔·盖茨基金旗下机构合作生产的疫苗冷藏箱Arktek,被比尔盖茨称为“生命之桶”,极大地改善了非洲等缺乏电力地区疫苗冷藏储存难题,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2015年公司被列入“联合国全球采购企业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