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五重优惠权益再升级 华日冰箱38周年钜惠来袭!

2021-07-07 13: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天一到,全国各地的天气也逐渐变得炎热起来。除了空调能帮我们续命之外,冰箱也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存在。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很多家庭都会发现冰箱已经塞不下了,西瓜、饮料和冰淇淋还没来得及放进去就已经满满当当了。所以,再购买一台冰箱或更新换代也该提上议程了。

      作为制冷行业里的“壮汉”,正值38周年生日的华日冰箱又怎可能错过这次回馈新老顾客的时机呢?针对此次周年庆,华日冰箱也推出多重优惠,全方位多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狂欢盛宴”。

      全场让利实惠多

      此次周年钜惠,华日冰箱推出多款特价机型,价格可谓是相当划算,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挑选符合需求的冰箱。此外,凡活动期间购买的冰箱均可享受价格保价一个月的服务。比起现在大多数商品的15天保价活动,可谓是相当良心了。

      感恩机型7折馈

      为了感谢这一路以来老顾客的信任与支持,如您在2001年7月前购买过华日冰箱,再购买部分指定机型,可享受7折回购优惠。炎炎夏日,这么大的福利,这信号释放的够准确了吧,抓紧买买买。

      旧机新更温暖

      针对家电超龄使用,用户使用体验不佳的问题,此次华日冰箱的“以旧换新”活动便显得尤为有温度。凡冰箱用户不论品牌,无论好坏都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旧机折价100元起。送走旧冰箱,迎接新冰箱;华日这波操作真的太可了!

      服务保障再升级

      活动期间,凡是华日用户的小伙伴,均可到自营店进行预约。将会有华日工作人员上门对冰箱进行免费的检测、维修、体验等五星级服务。最好的服务给最懂生活的您,赶紧行动起来吧!

      金卡延保放心买

      此次活动期间,购买冰箱的用户将享受5年金卡服务,铜芯冷柜享8年保修。8年保修,其实就已经接近终身保修了,妥妥买得放心。 

微信图片_20210705132355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各销售门店,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杭州华日营销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