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告别串味烦恼! 惠而浦星空系列冰箱守护清新一夏

2021-06-11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夏之日,天地始交,万物并秀。”夏日临近,大家也即将迎来端午小长假。多少人都盼望着借此机会,从繁重的日常工作中解脱片刻,享受初夏万物蓬勃生长的清新与魅力。而如今,足不出户将璀璨星河迎入家门的机会触手可及。惠而浦星空系列对开门冰箱于6月10日京东首发,独特的夏空银配色凸显其非凡的雅致和鲜活,搭配Pt铂金纳米保鲜技术打造食材的健康世界,为你的夏日清新生活保驾护航。

  Pt铂金纳米保鲜 去除异味还你清新

  暑气蒸腾,夏天的热度不仅会使得新鲜的果蔬食材脱水枯蔫,也会让人慵懒困倦。一次去超市采购大包小包,十天半个月都不想再出门。可水果蔬菜卤味牛奶,统统混放堆进冰箱,放不下可怎么办?串味了又怎么办?

  星空系列对开门冰箱的593L大容量存储空间,相当于一台普通三门冰箱加上一台冷柜的容积,尽数收藏一大家子人爱吃的美味,还能做到精细分类,双风路循环,分区保鲜。风冷降温保证冷藏保湿,冷冻无霜。更有Pt铂金纳米保鲜技术,杜绝串味。其不断释放的铂金纳米离子能高效催化分解异味分子,持续驱除异味。无需任何清洗保养便能长效轻松保鲜,循环使用长达数十年,助你“躺平”无压力。

  -24°C速冻锁鲜 保留食材营养美味

  夏日冰箱全是囤货,需要保鲜的可不止果蔬。虾仁牛排粽子饺子,鲜食采购搬回家,统统放进冷冻室才能每日尝鲜。可是冻过的生鲜尝起来,怎么好像总少了点味道呢?家中的老人可能会告诉你,这是因为没有冻透;科学家则有更明确的解释,一般的速冻温度不够低,速冻力度不够大,使得食物长期处在-1°C至-5°C的冰晶生成带,生鲜内部的水分纷纷生成冰晶刺,撕裂原本的纤维结构,破坏食物的营养和口感。

  如此看来,要想要冷冻食品保持新鲜口感与营养,冷冻必须得“加大力度”。惠而浦冷链运输级-24°C速冻锁鲜便是锁住营养美味的“大力选手”,强力低温能在较短时间内将大块食材冻透,迅速穿过冰晶生成带从而减少冰晶生成,保持更佳口感,锁住食材营养,保鲜更持久。经大冷冻力“照料”的鲜肉解冻后也几乎不会有血水,新鲜肉类原有口感得以完整保存,还能减少营养流失。

  正值端午假期,宅家追剧总得吃吃吃,冰箱开关不停害怕冷气流失?星空系列对开门冰箱配置的高效变频压缩机便能将温度的波动降到最小,保证运行稳定高效。又或者假期想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假日模式可以设置出远门时休眠,自动温控帮你节能省电。更有智能模式和速冻模式,提供多种个性化选择。就算出门关闭冷藏室,冷冻室也仍能独立正常运行,助你度假远行高枕无忧。

  惠而浦星空系列对开门冰箱,融合惠而浦全球七大研发中心智慧结晶,延续“惠而浦 健康家”的品牌理念,在炎炎夏日为消费者守护一方属于食材的清新世界,将星辰的静谧安心带到你身边。未来,惠而浦中国将继续推出更多高品质的健康家电产品,为中国家庭守护无忧无虑的健康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