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容量、健康冰洗成主流,苏宁万人抢冰洗999元起

2021-06-02 13: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冰箱食物串味,洗衣机里面藏污纳垢……你是否经常遇到这些问题。

  长久使用的洗衣机,内外桶壁会附着污渍,滋生细菌,造成衣物的二次污染;家中有孩子的,为防止损伤肌肤,儿童衣物需要单独清洗。而冰箱的使用也面临各式健康问题,比如食物串味、运行噪音过大等,给消费者造成了极大困扰。

  基于此,健康、智能化冰箱、洗衣机成为当前消费者的主流需求。苏宁易购近期根据这些痛点及需求,正式推出冰洗万人抢系列活动。

  各大品牌助阵苏宁冰洗万人抢

  6月1日,苏宁易购宝宝节系列活动席卷全网,与此同步开启的冰洗万人抢也迎来全面爆发。苏宁全国36个大区相继召开启动会,海尔 、伊莱克斯、松下、三星、博西、倍科、美的、美菱、海信等品牌品牌齐聚苏宁,以新品专供、资源倾斜、分期免息、以旧换新补贴等形式全面参战,加码活动力度,全力满足市场需求,全面引爆今夏冰箱、洗衣机消费。

  同时,苏宁易购还联合众多冰洗品牌发起健康舞等趣味活动,共同传递健康生活、品质升级的理念。海尔 、伊莱克斯、松下、三星、博西等品牌大佬纷纷通过社交网络互动、门店直播等形式加速该理念的普及。

  据悉,本次苏宁易购冰洗万人抢活动于6月4日至6月6月期间全面爆发,健康、大容量冰箱洗衣机至低999元。据苏宁冰洗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苏宁易购全面备货,时下最先进、智能的冰箱、洗衣机新品已在苏宁易购门店上架,全面护航国民健康美好生活。

  双线直播+场景体验,冰洗消费一步到位

  为帮助消费者了解和选购心仪的产品,近日苏宁易购携手众冰洗品牌陆续开展科普课堂直播、V购服务等,从冰箱、洗衣机产品选购技巧、使用技巧等多维度进行剖析。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微信小程序等移动互联网工具观看在线直播,跟随品牌了解产品知识,更加便捷地实现在线购物。

  同时,为便于消费者实地体验,苏宁易购依托覆盖全国的门店,打造了多元的场景化基地,消费者入店即可现场体验、了解产品。目前,已有超百余款高端冰箱、洗衣机新品在苏宁易购首发并上架。随着苏宁易购多维一体冰洗体验营销的开展,势必掀起冰箱、洗衣机的升级换新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