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白宇精选全新西门子精控恒鲜对开门冰箱,以“鲜”致入微开启臻藏食代  

2021-05-07 0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无论是忙碌的工作日,还是休闲的周末时光,享受美食都是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刻。众所周知,美味的佳肴离不开高品质的食材,而食材的品质则得益于储存环境与保鲜方式是否得当。

  秉承着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西门子家电聚焦升级保鲜技术,携冰箱品牌大使白宇带来全新精控恒鲜对开门冰箱,以精控恒鲜、自然储鲜、气密保鲜三大功能优势,升级冰箱储鲜体验,助力实现品质生活。

image003

  以专业态度突破自我,赋能都市理想生活

  从20世纪30年代品牌第一台吸收式制冷冰箱诞生到此次推出精控恒鲜对开门冰箱,西门子家电始终秉持“德系精工”的品牌理念,立足于市场发展,深刻洞察不同时代消费者对保鲜的升级需求,以领先行业的尖端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储鲜进阶体验。凭借消费者高度认可的产品实力,西门子家电希望赋能每一位中国消费者以都市理想生活。

image004

  全新精控恒鲜科技,演绎新鲜妙到纤毫

  为延长食材保鲜时间,西门子精控恒鲜对开门冰箱采用西门子家电突破性的精控恒鲜科技,通过搭载的100,000种制冷运行模式,自动匹配不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使用环境及使用场景,始终保持冰箱冷藏室温度波动不大于+/- 0.2°C,以稳定均衡的温度环境呵护冰箱中不同种类的食材。

image005

  在冰箱内部空间结构方面,新品在冷藏区内设置自然储鲜室和气密保鲜舱两大空间,进一步悉心呵护娇嫩蔬果和珍品干货。

  自然储鲜室顶部采用特殊分子滤膜盖板,提供高湿度存储空间,可实现透气不透水的效果,有效提升新鲜瓜果和绿叶蔬菜保鲜的时长。经厂家内部实验室测试,将新鲜草莓、荔枝和菠菜放置于自然储鲜室内,分别可长效保鲜多达11天、12天和15天。

  气密保鲜舱则通过自锁玻璃顶盖打造干燥的密闭空间,更加适宜储存护肤品、保健品等需要干燥低温环境保存的物品。对于拥有养生等进阶需求的都市精英来说,气密保鲜舱还可以为西洋参、冬虫夏草、燕窝等臻品提供了一个更适宜储存的区域。

image006

  “品质、智慧、科技、生态”是冰箱市场未来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对此,西门子家电以冰箱“保鲜技术”为突破口,直击消费者的产品使用痛点和多元化进阶需求,积极发挥科技创新引领的重要作用,助力冰箱市场不断向前发展。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导者,西门子家电承袭百年德系精工,秉持锐意革新精神,融合了领先行业的尖端技术与高端大气的美学设计。

  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以消费者为导向,坚定地深耕中国本土市场,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家居生活新体验,为家电行业高端化、品质化发展树立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