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冰洗优品甄选 用家电给妈妈满满的爱

2021-04-22 1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马上又到母亲节了,母亲总是在我们背后默默地操持着一切,让我们享受精致而美好的生活,但在不经意间,岁月的痕迹也渐渐侵蚀着母亲的身体。忙了大半辈子家务劳动的母亲,值得拥有一套省力更省心的家电,如果你也不善于对妈妈表达爱意,就让家电代替你说出那句“妈妈,我爱你”吧!

  澳柯玛BCD-571WPGXI冰箱

  这款冰箱隶属于澳柯玛旗下高端冰箱产品线S+Pro系列,外观上,其标志性的冰川岩浮雕造型呈现出极具质感的立体美感,浮雕工艺彰显尊贵,低调奢华的造型触摸不留痕迹,外观更大气。

  冰箱搭载全触摸屏操控面板,长按3秒可以解锁,不仅可以实现冷藏从2℃到8℃、变温区从5℃到-20℃、冷冻从-15℃到-24℃的任意调节,还可以实现速冷速冻功能的控制,以及多种使用模式的切换,非常便捷。

  冰箱采用法式对开三门设计,更适合中式房间布局,在空间有限的区域可以做到90°开门无忧,并可轻松嵌入出轨,塑造现代家居风格的空间美学。独特的底部散热设计,两侧无需预留散热空间,占地面积小,空间利用率更高。

  这款产品的容积达到了571升,并拥有一个5℃到-20℃的超大全幅变温室,而在冷藏冷冻室内,冰箱通过智慧匹配多点独立出风,让冰箱内温区达到均匀的智慧恒温,让食材的新鲜和营养始终如一。此外,冰箱还拥有精控调湿空间,可以调节多档湿度,母婴专属的婴爱空间则通过独立黄金4℃恒温空间,实现了对孕期保健品、母乳、奶粉、辅食、药品、臻品干货的存放需求,满足了孕期到幼儿期的全程保鲜需求。

  冰箱搭载碧玺负离子杀菌除味技术,抗菌率可达到99.99%,配合C-tech全效杀菌技术,高达99.99%的蓝光杀菌率进一步保证了冰箱内食材的健康安全。

  澳柯玛XQG100-B1269SA洗衣机

  澳柯玛XQG100-B1269SA洗衣机拥有96℃高温煮洗功能,深层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还能够在高温洗涤的基础上有效溶解污渍残留,祛除顽固污渍,让衣服更加洁净。此外,洗衣机搭载了高温桶自洁功能,通过96℃高温加高转速水流冲刷,能有效清理外筒、内圈、玻璃门上的洗涤剂和污渍残留,守护洗涤空间的洁净,从源头保证衣物的健康无残留。

  澳柯玛滚筒洗衣机XQG100-B1269SA的除螨健康洗,让热温直达衣物深处,祛除螨虫,令清洗后的衣物洁净亲肤,家有小孩也能无所畏惧。

  洗衣机具备10公斤大容量,超大S提升筋强力洗涤,洁净高效,家中的床单被罩沙发套都能轻松应对。如果只有两件夏季轻薄衬衫,也可选择15分钟快速洗,快速洁净,省时节能,夏季频换衣物也无需手洗。12种程序可供选择,各类材质衣物也不怕洗坏。若是清洗中途发现漏掉衣物,也能按下暂停中途添衣。

  洗衣机采用BLDC变频压缩机,动力澎湃效率高,仿生设计可以模仿人手搓洗的动作运转,让洗衣过程更彻底。1.03高洁净比,轻松洗净衣物,同时一级能效更加节能,省水省电。搭载宽水压进水阀,即使水压不稳也能保证洗衣机正常使用,满足更多地区用户的使用需求。

  澳柯玛BC/BD-182WD风冷冷柜

  这台冰柜在外观上采用了炫金色搭配,方方正正,尽显典雅。整体尺寸为926X550X883mm,有效容积高达182L,不再担心美味食材无处安放。如果认为这些容积对你来说太小放置容易混乱,这个问题也不必担心。BC/BD-182WD风冷冷柜内部有分区存储,两层的分区设计和精致篮筐,方便存取食物,随意翻找一目了然。

  为了真正实现不结霜,这台冷柜采用涡流变频风机,多维立体方向送风,从而实现无霜享受。此外,普通冷柜还需要手动调整温度,而这台冷柜的风冷智慧科技让操作简单起来。触控面板,简单易操作,采用0.1℃精准调温,实时监测内部温度,有效的降低了温度波动对于食材的冲击,食材不再轻易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