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大“肚量”,澳柯玛这款冰箱满足你一周所需

2021-04-14 15: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根据中怡康(GfK)数据显示:2021年2月多门、对开门冰箱线上市场零售额份额占比达65%,线下市场零售额份额占比达77.3%。可以发现,大容量冰箱目前成为消费的主流,人们对大容量的冰箱需求也越来越多。

QQ截图20210414145740

  目前市面上双门冰箱能达到的容量一般为256升左右,其中冷冻空间一般70升左右, 即使当前某品牌新推出的一款主打大容量的双开门冰箱,其容量也仅277L,其中冷冻空间为87L。这些冰箱很难满足有集中采购食材习惯用户的需求。这样看来,拥有一款大容量冰箱是十分重要的。

  针对用户对与对开大容量的需求,澳柯玛推出的一款BCD--632WPNE对开门冰箱,重新定义冰箱“大容量”。

  它拥有356L冷藏室和276L冷藏室,足足可以囤放两周所需的食材,再也不用为购买食材而来回奔波。这款冰箱最大特色就是拥有276L的大冷冻室,打破惯常大冷藏小冷冻的格局,鸡鸭鱼肉统统放入,海鲜肉类轻松装下,一台冰箱容量顶两台,节省了一台冷柜的空间。

QQ截图20210414145803

  采用1:1全新对开格局,实现分区域合理划分

  一款冰箱是否实用,在于对产品设计是否注重,高端品质的冰箱往往体现在细节上。澳柯玛BCD--632WPNE冰箱采用1:1全新对开格局,专为中国家庭打造。90°开门设计,适用于无法给较宽冰箱门留位置的狭小空间使用,节约了厨房空间。冰箱面板易清洗、耐指纹、耐腐蚀,同时具备嵌入式设计,厨机一体。

  内部设计方面,打破传统冰箱空间界限,采用了敞开式冷藏区、密闭式果蔬区、开放式冷冻区、密闭式生鲜区四大专储分区,根据食材所需的储存温度进行合理放置,保持食材的新鲜口感。

  冰箱里结霜一直是很多家庭的烦恼。澳柯玛BCD--632WPNE冰箱采用360°立体风冷技术,形成环绕立体风,在箱体内实现全方位送风,不直吹,不风干,让温度更加均匀,所产生的冷气均匀冻透食物,锁住食材营养成分,这样不仅保住了食材的新鲜口感,还避免了结霜问题。

QQ截图20210414145830

  图片来源于澳柯玛

  一般风冷冰箱在储存食物过程中,会出现10℃上下的温度波动,影响保鲜效果,破坏了食物的口感。澳柯玛BCD--632WPNE冰箱搭载全新变频风机和变频压缩机,采用了矢量双变频技术,有效控制箱体内温度的波动变化,实现更稳定的制冷效果,运用0.1℃的精准控温,将冰箱内部温度波动降至行业新低,拒绝忽冷忽热,让食材更新鲜。

QQ截图2021041414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