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注营造健康冰箱环境 澳柯玛S+Pro冰箱呵护你的食材安全

2021-04-08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食材的存储,大多数消费者容易忽略冰箱环境是否安全的问题。因为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买来的蔬菜水果等都是连同包装袋一股脑全部放进冰箱。这样虽说很方便,但潜在的风险也存在。

u=1641699366,1636318307&fm=26&fmt=auto&gp=0

  由于去年新冠疫情的影响,消费者对冷冻食品的担忧开始显现。此前有研究表明,新冠病毒在冷冻环境下,存活期可以达到一个月之久,冷链食品,尤其是冷冻海鲜所处的环境,正适合新冠病毒的“潜伏“。

  对此,澳柯玛推出的S+Pro系列冰箱便是一台可为家庭打造安全健康空间的冰箱。从抑制细菌滋生、防止食材污染、除灭细菌、去除异味等全方面发力,给予食材健康的存储环境。

微信截图_20210406142408

  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特别设置果蔬密封专储空间,充分满足了新鲜的蔬果对储存温湿度的苛刻要求。超大空间便捷存取,呼吸生态膜透气不透水,使这一区域的湿度能始终维持在90%左右,防止冰箱内部干燥导致果蔬脱水,延长保鲜时间。果蔬水润饱满,鲜活如初,营养口感都在线。同时,拥有的精控调湿空间,中湿度为70%左右,可以满足菌藻类食材的储存需要。智慧匹配多点独立出风,冰箱内温度到达均匀的智慧恒温,让食材的新鲜和营养始终如一。

  在杀菌方面,特有蓝光杀菌净化模块,澳柯玛采用宽波段,C波段破坏病毒细菌细胞中的DNA或RNA的分子结构。全面杀菌,食材安全更放心。

微信截图_20210406171332

  在室内布方面,采用全面屏设计,全屏3秒渐亮面光源,占比96%照射无死角,柔和不刺眼。就算夜猫子半夜饿了,悄摸去找食物也会觉得很暖心。

微信截图_20210406142501

  为了满足许多家庭冷冻食物大空间的需求,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拥有超大变温空间,5℃—-20℃全幅变温大空间,满足冷藏、0℃、软冷冻、冷冻等各类食材的储存需求。

微信截图_20210406171417

  当然,针对很多有孩家庭担心的大人与小孩食物可能存在的交叉感染的问题。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针对母婴特殊需求,特别设置了“婴爱空间”专区。黄金设置4℃可以实现对孕期保健品、母乳、奶粉、药品、臻品干货的存放需求,满足了孕期到幼儿期的全程保鲜需求。4℃可以让母乳中的DHA更加稳定,更好的保留母乳营养。除此之外,密闭的专用存储空间,也避免了传统冰箱各种食材混放造成的串味以及交叉感染等问题。

  此外,针对目前家庭购房小户型的趋势。它采用90°的开门设计,轻松嵌入橱柜,无需担心空间限制问题。底部散热,两侧无需预留散热空间,占地面积小,空间利用率增高。

  澳柯玛S+Pro冰箱不仅给食材提供了更加精细化的储存方案,更给家人和孩子营造了一个健康的环境。